睽違三年 / Longchamp訂製服務再次來臺
2014/10/31 │ 編輯:林壹胤 Alva Lin │ 瀏覽次數:5,792
分類:時尚新品
在睽違三年後,Longchamp經典Le Pliage折疊包的訂製服務再次來臺,這次訂製服務,在店櫃中可以利用平板電腦仔細的選擇元素搭配。
周五的今天,我們不但將揮別10月份,也離年底時分更近了一步;在又是個忙碌的一年接近尾聲的現在,想來個具紀念性、具個性化、也具個人情感的單品好好犒賞自己過去一年的辛勞,或好好感謝身邊的人過去一年的照顧嗎?那Longchamp經典摺疊包的訂製服務絕對值得放入下個月的行事曆中。

Longchamp經典Le Pliage折疊包的訂製服務,在睽違三年後,將於下個月(也就是明天!)開始,於臺灣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巡迴;摺疊包的訂製共有六款包型可以選擇,除此之外,還可以在15款的混搭顏色、2款的手柄長度、3款的金屬配件中做符合個性的搭配挑選。

而在這次的Longchamp的訂製摺疊包,也提供於包款上的印字服務,消費者可選擇刺繡或者凸印的手法,之後可再由法文、英文、數字甚至是符號任意組合,創立屬於自己的Longchamp符碼。
此次Longchamp訂製包的訂製服務,除了在色彩、手柄、金屬配件尚可挑選外,也特別提供印字的個人化服務。
此次臺灣共有四個據點可以體驗Longchamp經典Le Pliage摺疊包訂製服務,包含臺北新光三越A9館、新竹大遠百、臺中中友百貨、高雄漢神巨蛋;此訂製約需等待六周的時間,剛好可以在聖誕節、跨年前後拿到妳親手訂製的個人包款,當作年底的小禮物!

Longchamp Le Pliage® Personalized經典尼龍摺疊包訂製服務:
2014年11日1日 ─ 11月16日:臺北新光三越A9 館 & 臺中中友百貨;
2014年11日17日 ─ 12月 02日:新竹大遠百 & 高雄漢神巨蛋限時專售。
Photo credit:Longchamp。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4/11/27.瀏覽次數5,378
Longchamp近日推出聖誕系列,除了推出限定的全新珠寶盒聖誕手袋外,更有適合男女消費者的配件系列。…more
時尚
新品
2014/11/11.瀏覽次數6,274
Longchamp 2015春夏系列,以躍動為靈感,擷取每個人與生俱來的運動基因,再匯入大量活力色彩。…more
時尚
新品
2014/09/19.瀏覽次數9,255
在20年過去後,Longchamp摺疊包依然站在浪頭上的持續熱賣,今年更推出新包,慶祝折疊包的成年禮。…more
流行
專題
2014/10/14.瀏覽次數5,773
藉著與Sarah Morris的最新合作系列,順道回顧品牌過去與許多藝術家、設計師間的合作系列。…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