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 隆重呈獻 COACH X SELENA GOMEZ 聯名系列
2017/08/10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21,495
分類:時尚新品
Coach 宣布與美國當紅歌手及演員 Selena Gomez 合作,推出聯名系列單品,當中備受矚目單品以 Selena Grace 手袋為焦點。此手袋是由 Coach 執行創意總監 Stuart Vevers 和 Selena 共同設計打造,同時,此限量系列也包含各式小型皮件與配飾。
Grace 手袋擁有雙提把設計,其手袋特別以 Selena 命名, 而 Grace 一字更彰顯出她優雅的個人特質,體現 Gomez 隨性不羈的美式時尚風格,更是一款能因應各種不同需求與場合的實用手袋。Selena Grace 手袋如實突顯出 Gomez 的精神,手袋皮革掛牌壓印著她的專屬簽名,包身內裡的故事皮牌也寫上她的經典格言: To be you is to be strong;手袋底部以壓印呈現 Love yourself first 這句話,此壓印不僅是以 Selena 的手寫字體製成,更是以她身上的刺青為靈感來源。
Selena Grace 手袋彰顯著道地美式風格、精湛皮革工藝,更呈現隨興自在的奢華感,融入年輕活潑的個人特質,這也就是 Coach 不斷所強調的品牌精神與價值。此手袋推出三種顏色:Selena Black Cherry、Selena White 以及 Selena Red。限量系列中也包含手袋掛飾、皮夾以及 Selena Wristlet 手袋。
Selena Grace in Selena Red NT$19800
Vevers 表示:「這次能跟 Selena 合作這次聯名系列,是一個非常開心、酷的經驗,聯名系列中的每樣單品都相當時髦,而且展現十足女性氣息,非常符合 Selena 的形象,當我們在設計構思 Selena Grace 手袋時,這就是一個探索 Selena 特質的過程、完美呈現出她的真實個性。」
Gomez 談到:「終於能跟大家分享我和 Stuart 共同設計的單品,實在太興奮了!我等不及要揹這款手袋出門。Selena Grace 手袋非常實用,不僅適合白天和夜晚的各種場合,無論與哪種風格的服飾配搭,也能擦出不同時尚火花。」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