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七龍珠聯名系列 龍珠壓軸登場 隱藏版神龍現影
2019/12/19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335,959
分類:時尚新品
adidas Originals 今年度最具話題性的七龍珠聯名系列,即將在12月底迎來最後一波發售。繼3大經典戰役之後,最後一波集結7個人物角色和8雙經典鞋款,召喚神龍完成心願,更有眾人引頸期盼的隱藏版神龍現影,將聯名系列的蒐集熱潮推向頂峰。
壓軸的兩雙鞋款以人氣系列 EQT Support Mid ADV PK 為原型設計,搭配日本動漫界指標性角色「神龍」。第一雙精選紅、黃、綠三色刻劃神龍本體色澤,再以鞋面粗到細的線條細膩表現背上的鱗片,鞋後跟則放上「神龍」二字中文刺繡詮釋;另一雙隱藏版角色「超級神龍」號稱宇宙最強卡通人物,以黑x金霸氣配色登場,鞋後跟以金色字樣呈現「神龍」二字中文刺繡,低調風格呈現潮流人士的搭配巧思。
達爾 V.S 魔人普烏的最後對決
日前第三波販售的兩雙鞋款以達爾和魔人普烏的最後戰役為靈感,打造兩雙充滿卡通背景的經典鞋款。將達爾的人物形象以 ULTRA TECH 描繪,角色穿戴的白色手套、戰鬥長靴,穿梭在鞋側以流線型色塊呈現,鞋子後方印有”Over 9000”字樣,則是源於卡通內表示戰力破表的經典台詞。
另一款高人氣的 KAMANDA 鞋款則是刻畫出反派角色 – 魔人普烏的人格特質,粉色麂皮材質加上穿孔設計,模擬角色的身體外觀。腰帶上的 M 字出現在鞋款後側,表現魔人普烏頑皮的輪廓個性。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