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安心亞 漫遊繽紛城市 展現摩登都會奇幻色彩
2017/08/04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17,062
分類:名人目擊
時尚水晶品牌 Swarovski 創作總監娜塔妮‧歌蓮(Nathalie Colin)自精彩的城市日夜景致為靈感,打造本季「Urban Fantasy」系列。發表會上呈現繁華城市,自天光到黑夜的優美漸變,還原絢麗從容的都會風貌,透過搶眼光線與線條交織的俐落設計,喚醒對晝夜的無限想像,引領大家進入千變萬化的城市之旅。
這次特別展演自巴黎空運來台的訂製系列與數件以水晶鑲嵌的設計款服飾,多款耀眼吸睛的華麗作品,以璀燦水晶讚揚都會川流不息之美,伴您徜徉 Swarovski 秋冬令人目眩神迷的城市光景。
揉合建築的幾合線條與城市脈動的動感線條,2017秋冬新品不僅展現風姿卓越的建築之美,更富含娛樂狂歡的霓虹元素,並從倍受喜愛的時尚表情符號汲取靈感,打造趣味性十足的 Humorist 系列。
5351575 Humorist Earrings NT$2,990
另外,匠心獨具的 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 更是本季一大亮點,特殊的隱藏式磁扣設計,重新定義首飾配戴規則,無論多件疊戴或是銜接,皆能展現都會女性與眾不同的個人魅力。今年冬季系列商品,更汲取深邃夜景的物換星移景緻,與歲末節慶的煙花象徵,將五光十色的霓采炫影,化為閃耀多層次的Highness系列設計款首飾,展現狂歡城市的萬種風情。
Swarovski 特別邀請女神安心亞擔任活動嘉賓,展現都會女性最俏麗百變的時尚魅力。有別於以往甜美可人的形象,安心亞率先以一襲優雅華服登場,配戴 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 首飾,選擇經典珍珠以及水晶魅力款式,綻放典雅氣質;再經由知名造型師賴宏修現場巧手改造,換上同系列的搖滾新潮款式,個性設計加上金屬鉚釘元素,讓安心亞輕鬆駕馭知性名伶與帥氣騎士風格,完美詮釋她時尚典雅又不失街頭率性的迷人風采。百搭多變的 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不僅可以盡情表達她個人風格及個性,更讓她能完美駕馭不同造型。
安心亞開心地表示:「一直都喜歡利用小巧首飾疊戴的方式,打造適合出席不同場合的造型,像是 Swarovski 今年推出的 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 就深得我心。超過20種以上的短鏈選擇,不僅有多種配戴方法,又可以隨時變換成手鏈、項鏈或是頸圈,平時可以簡單俐落,加一點巧思又能華麗的出席活動,真的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單品!」
隨著即將到來的情人節,安心亞更大方分享自己選擇飾品增添女人味的小秘訣:「我認為女生最性感的部位就是耳根到肩頸一帶,所以能吸引眾人目光的耳飾與項鏈是我最不可或缺的單品,尤其短髮的我,不論精緻小巧亦或絢麗奪目的飾品,都能讓我成為眾人焦點,也能嶄露非凡女人味。」安心亞最後更俏皮表示,有趣的表情符號系列也讓她印象深刻,不旦可以輕鬆表達自己當下心情,也很適合做為情人節表達愛意的送禮首選。
左:5351585 Hearty Brooch NT$9,990,右:5374860 Hero Earrings NT$4,990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