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老公孔劉瀟灑來台 出席 Asus ZenFone 4 發表會
2017/08/18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33,448
分類:名人目擊
什麼樣的活動,讓所有媒體及粉絲甘願在35度高溫下痴痴等待?哪一位巨星風靡萬千少女,連天后蔡依林都喜愛,男性也都稱讚他帥?答案就是:孔劉。有「國民老公」之稱的孔劉昨日(8月17日)來台,為其代言的華碩 ZenFone 4系列「WE LOVE PHOTO」發表會站台,高挑帥氣且親切的他,在主持人黃子佼的引導下,以中文說出:大家好,我是孔劉、以及這次廣告的概念「追尋無與倫比」。期間還因覺得自己中文不夠標準,而害羞地笑出聲。
代言人孔劉與華碩董事長施崇棠一起比出小愛心手勢拍照,孔劉開心說:「能透過廣告作品以及今天的活動與粉絲見面我覺得非常有意義,我自己也玩得很盡興,今後會繼續以華碩代言人身分認真為品牌宣傳。」
華碩推出眾所矚目的 ASUS ZenFone 4系列智慧型手機,全系列皆配備前雙或後雙鏡頭,包含:ZenFone 4 Pro / ZenFone 4與 ZenFone 4 Selfie Pro,讓喜愛探索生活、熱愛拍照的使用者們在任何場景、距離及照明條件下皆能拍攝出最佳照片。
華碩發表 ASUS ZenFone 4系列智慧型手機,左-代言人孔劉,右-董事長施崇棠,在金色、白色、黑色、紅色,4色的新機中,孔劉說自己最愛黑色。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表示:「華碩一直以來皆致力於透過 ZenFone 系列產品持續提供最佳的手機拍照體驗給使用者,並能輕鬆與親朋好友共同分享生活點滴,我們在此也非常興奮地宣布推出 ZenFone 4系列產品,透過雙鏡頭的細緻拍照體驗讓生活加倍精彩。」
華碩 ZenFone 4代言人孔劉在「WE LOVE PHOTO」產品發表會上和全場來賓一起自拍
高通副總裁暨台灣區總裁劉思泰亦為發表會站台,展示其對高通與華碩之堅定合作關係的支持,他表示:「很高興能和華碩攜手為了 ZenFone 4系列手機發表而努力,這次推出的 ZenFone 4 Pro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35最新旗艦級處理器,將為使用者在電池效能、相機以及傳輸速度上帶來更高效、尖端的使用體驗。」
華碩 ZenFone 4系列請到以《屍速列車》、《鬼怪》當紅的韓國男星孔劉擔任代言人,因為反應熱烈,從原先5個代言國家台灣、香港、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再加碼日本跟泰國到7個國家。
華碩 ZenFone 4代言人孔劉在「WE LOVE PHOTO」產品發表會上現身,分享為ZenFone 拍攝廣告時發生的趣事以及與華碩合作的期待。他表示,「華碩打造了令人非常興奮且創新的 ZenFone 4智慧型手機系列產品,在我參與拍攝並於今天首次曝光的兩部廣告中,各位可以透過不同故事情節,看見每款手機的獨特優點。相信華碩將持續突破智慧型手機產業的界限,同時非常高興能夠與大家共同探索並創造全新的可能性。」
孔劉說,他一直對3C產品不是太熟悉,此次合作在於華碩的創新及勇敢改變,打動他為 ZenFone 4代言,在未來則會以 ZenFone 4的強大運算及拍照效能分享及探索更多生活點滴。
孔劉並提及,「廣告中有一幕是以日景及夜景交錯以呈現 ZenFone 4廣角鏡及在低光源下的拍照成果,拍攝的時候我需要一直跑步,非常熱且非常累,但是呈現出來的效果我是相當喜歡的。」在發表會上他更熱情回應粉絲的支持,抽出包含戶外第二現場在內共5位粉絲一起上台自拍,呼應 ASUS ZenFone 4系列「WE LOVE PHOTO」的美好內涵—一起戀攝影,用照片探索、紀錄並分享生活。
孔劉魅力無法擋!為一睹男神風采,室內粉絲及媒體到場近千人,室外轉播區也有800位孔太太到場,現場被擠得水泄不通。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