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限量爆米花禮盒 全新設計為中秋送禮增添團圓氣氛
2017/09/25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77,833
分類:生活品味
為了讓亞洲的粉絲們也能有理由在中秋節盡情享受 Garrett 手工爆米花,Garrett 首度推出限量中秋禮盒。別出心裁的特製禮盒綴上如出水芙蓉的荷花浮於水上,再加上一縷縷繽紛的五彩裝飾,更突顯慶祝佳節的歡欣。
奪目的鮮紅色禮盒內裝有四罐滿載 Garrett 當日手工製作爆米花,包括全新口味 Barbecue CheeseCorn《燒烤味香濃起司》、經典不敗 CaramelCrisp《酥脆焦糖》各兩罐。
盒內經過精心設計、寓意滿月團圓的爆米花罐也是別出心裁,四個渾圓的造型有如中秋月餅一番,其中一對月餅罐為絢麗的鮮紅色,盒蓋綴上與禮盒設計呼應的荷花圖案;另一對月餅罐則用上時尚的金色加上 Garrett Logo;四個精緻且猶如月餅的爆米花罐,不僅讓佳節充滿歡笑與新意,更增添了中秋團圓的溫馨氣氛。而罐內滿載的則是期間限定的全新口味 Barbecue CheeseCorn《燒烤味香濃起司》與 Garrett 經典不敗的CaramelCrisp《酥脆焦糖》,兩者甜鹹交融創造出超越 Chicago Mix《芝加哥招牌混搭》的究極口感。
每一份 Garrett 爆米花都採取當日新鮮現做,經由高溫烹調以確保最頂級的美味。廚師們使用最高品質的素材、最健康的原料,搭配獨一無二的的家族配方在傳統銅爐中精心烹煮出最完美的爆米花。
全新推出的限定口味 Barbecue CheeseCorn《燒烤味香濃起司》為今年的中秋帶來雙重喜悅,靈感來自於國人於中秋對烤肉的狂熱,Garrett團隊在經典的 CheeseCorn《香濃起司》中融入帶有絲絲煙燻香味的燒烤香味,獨特的風味將一顆一顆的挑動你敏感的味蕾。
限定口味即日起於 Garrett 全線門市限量販售至10/8,售價為 NT$850元/盒,限時限量售完為止。
Barbecue CheeseCorn《燒烤味香濃起司》無論在家中追劇、工作偷閒、公園野餐、周末派對都是最適合的拌嘴小點;更重要的是在中秋佳節與親朋好友的烤肉聚會,Barbecue CheeseCorn《燒烤味香濃起司》將帶給您前所未有的感官刺激,為中秋團圓注入全新的 Garett 風格。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