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of MOTION」 Mazda6 車主獨享香水交車禮
2017/10/03 │ 編輯:Kelly │ 瀏覽次數:150,241
分類:生活品味
適度噴灑香水是一種禮貌的展現,香水用得好,能增加魅力、讓人留下好印象,但是該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香水?如何噴灑香水才不會讓人覺得過度?這是一門必須學習的學問。不過,我們今天要聊的不只是香水,而是香水與汽車的關聯。
「SOUL of MOTION」香水為男香,擁有清爽如微風般的氣息。
香水與汽車的關聯?!該不會要講的是車上那可怕的芳香劑味道吧!如果你以為 U-CAR 和 U-Fashion 只會推薦這種檔次的商品給你,實在大錯特錯!事實上,汽車品牌與精品、鐘錶跨界合作已是常態,而這次,Mazda 與資生堂更共同推出「SOUL of MOTION」香水,為跨界合作再開啟一個新風貌。
Mazda 與資生堂共同設計的「SOUL of MOTION」香水在今年獲德國 iF 設計獎包裝設計類金獎肯定;台灣馬自達也宣布,自即日起亦將限量引進此香水,不僅作為10月起 Mazda6 車主之交車禮,更將於全國展示中心展示此一獲獎作品,讓更多 Mazda 的愛好者能親身體驗魂動設計的跨界魅力。
Mazda 常務執行役員,同時也是主導「KODO 魂動」造型語彙發展的前田育男表示:「資生堂是一家歷史悠久的品牌,多年來致力於各種挑戰,但始終堅持強調在美學上的產品獨特創新風格。因此,Mazda 非常榮幸能與資生堂共同合作,更開心的是『SOUL of MOTION』香水能夠獲得如此高的殊榮獎項肯定。」
資生堂初代社長期許後進提升香水技術至藝術層面,持續精研的企業方針與 Mazda 來自廣島的挑戰者精神不謀而合。雙方基於理念相同,便共同開發出「SOUL of MOTION」香水。香水外包裝採用 Mazda「KODO 魂動」造型語彙,內在結合資生堂設計的精緻瓶身與迷人香味。
雖然以汽車品牌為名的香水很多,如法拉利、Mercedes-Benz 等,但像 Mazda 這般與美妝保養品牌共同合作推出的香水,卻是難得一見的合作經驗。由此也證明了向來給人剛硬、動能的汽車,也逐漸走向生活化,擁有更多時髦周邊商品的選擇,對於品味人士來說是一大福音。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