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champ 2015 春夏預覽會
2014/11/11 │ 編輯:林壹胤 Alva Lin.攝影:林壹胤 Alva Lin │ 瀏覽次數:6,262
分類:時尚新品
Longchamp 2015春夏系列,以Movement(躍動)為主要靈感,擷取每個人與生俱來的運動基因,匯入大量的活力色彩以及動態氛圍,轉化出整個春夏系列。
時尚圈的腳步很快,快到對身為時尚編輯的筆者來說,有時候還是會感到驚奇;上禮拜才剛跑完幾個品牌的2015早春預覽會而已,昨天,Longchamp就已經飛快的舉辦了2015的春夏系列預覽會!
這季Longchamp將靈感的地域性拉得很廣,從北半球的極地冰川到南半球的湛藍海洋各自交織出這季Up & Down的包款系列。
Longchamp 2015春夏系列,以Movement(躍動)為主要靈感,擷取每個人與生俱來的運動基因,匯入大量的活力色彩以及動態氛圍,轉化出整個春夏系列;包款自然是Longchamp主打、也是最令消費者期待的單品,這季Longchamp將靈感的地域性拉得很廣,從北半球的極地冰川,到南半球的湛藍海洋各自交織出這季Up & Down的系列包款。

Up北方系列,探索的是北方陸地的冷冽景色,冷色調的瀉湖藍、花瓣粉、極光銀等色彩,帶出極地冰川的寒冷卻又寂靜清新的氛圍,此外,更重現出北歐山區特有的山貓斑紋,以小牛皮草創造出Longchamp Pastel Exotic Le Pliage包款。

而Down南方系列探索的,則是南半球澳洲、紐西蘭的海洋世界;南半球的熱情影響著整系列的用色,創造出帶些許螢光味的亮黃、亮綠及艷紅等色彩,同時搭配溫暖的米白色,更是Longchamp有別以往的色彩組合,另外以魚的視野觀望出的藍綠曖昧色調,也是這季非常有特色的包款。
海洋風的繩結,除了出現在包款上外,也貫穿著整個Longchamp 2015春夏的服裝以及鞋款系列中。
除了包款之外,Longchamp積極拓展的時裝在這季延續著Up & Down包款系列的概念,打造出具律動感的服裝系列;以絲縷、聚酯纖維為主要材質,傳遞出優雅與活力兼具的風格,並在強調腰線的輪廓間,除了延續Up北方系列的柔和色調外,Down南方系列包款上的航海繩結印花更層疊的印在胸頸之上,創造出項鍊的錯覺感。

最後的鞋履部分, 由服裝延伸而出的三款網球鞋,顯現出Longchamp這季的運動活力感,而厚底的草編涼鞋,則散發出非常濃厚的春夏感。
Photo credit:Longchamp。
相.關.內.容
國際
搜尋
2015/05/25.瀏覽次數7,854
今年最火紅的It包非Longchamp的Le Pliage Héritage系列莫屬!低調奢華質感吸引眾多時尚女星。…more
時尚
新品
2014/11/27.瀏覽次數5,369
Longchamp近日推出聖誕系列,除了推出限定的全新珠寶盒聖誕手袋外,更有適合男女消費者的配件系列。…more
時尚
新品
2014/09/19.瀏覽次數9,240
在20年過去後,Longchamp摺疊包依然站在浪頭上的持續熱賣,今年更推出新包,慶祝折疊包的成年禮。…more
流行
專題
2014/10/14.瀏覽次數5,756
藉著與Sarah Morris的最新合作系列,順道回顧品牌過去與許多藝術家、設計師間的合作系列。…more
時尚
新品
2014/10/31.瀏覽次數5,777
在睽違三年後,Longchamp經典Le Pliage折疊包的訂製服務,將於11月開始,再次來臺!…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