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champ 全新聖誕系列
2014/11/27 │ 編輯:林壹胤 Alva Lin │ 瀏覽次數:5,354
分類:時尚新品
Longchamp近日推出聖誕系列,延續往年的季節限定模式,今年獻上了最新的Le Pliage De Noel (珠寶盒聖誕手袋)。(Longchamp Le Pliage De Noel 珠寶盒聖誕手袋、NTD 21,100)
Longchamp近日推出聖誕系列,延續往年的季節限定模式,今年獻上了最新的Le Pliage De Noel (珠寶盒聖誕手袋);全新的珠寶盒聖誕手袋,翻玩著Longchamp經典的摺疊包,在透明的包身上拼接上了帶金屬光澤的皮革,並裝飾上了幾何線條的方塊在皮革片上,創造出宛如珠寶盒的最新詮釋。
圖左:Longchamp Le Pliage Héritage系列小皮件、NTD 3,000 - 12,400,圖右:Longchamp Le Foulonné系列小皮件、NTD 1,200 - 10,300。
此外,Longchamp在今年的聖誕系列也為常旅行的消費者獻上小巧的皮件單品;Le Pliage Héritage的皮夾,以金屬的拉鍊和多功能的內夾層,展現法式美感的實用面向;被視為品牌皮革工藝的Le Foulonné系列,以柔軟的小牛皮以及奔馬標誌再搭配圓弧的輪廓,打造出一系列零錢包、鈔票夾、行李吊牌以及護照套,非常適合時常旅行的男士。

而女性消費者則可以考慮Le Pliage Cuir專屬小皮件系列,以亮橘色及桃紅色為主軸,發展包括長夾、短夾、隨身包以及皮革手鍊的系列,在系列裡,甚至還有包包造型的小巧鑰匙圈呢!
Longchamp Le Pliage Cuir系列小皮件、NTD 3,200 - 9,500。
Photo credit:Longchamp。
相.關.內.容
國際
搜尋
2015/05/25.瀏覽次數7,807
今年最火紅的It包非Longchamp的Le Pliage Héritage系列莫屬!低調奢華質感吸引眾多時尚女星。…more
流行
專題
2014/10/14.瀏覽次數5,736
藉著與Sarah Morris的最新合作系列,順道回顧品牌過去與許多藝術家、設計師間的合作系列。…more
時尚
新品
2014/10/31.瀏覽次數5,756
在睽違三年後,Longchamp經典Le Pliage折疊包的訂製服務,將於11月開始,再次來臺!…more
時尚
新品
2014/11/11.瀏覽次數6,243
Longchamp 2015春夏系列,以躍動為靈感,擷取每個人與生俱來的運動基因,再匯入大量活力色彩。…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