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hill 2016春夏系列
2015/06/16 │ 編輯:Chris │ 瀏覽次數:6,467
分類:國際搜尋
韓國紅星池昌旭於倫敦Mayfair 的Phillips Gallery 出席dunhill 2016春夏時裝秀。
2016春夏倫敦男裝周正在進行中,且讓我們把目光放在dunhill上,看創意總監John Ray為我們帶來什麼新的把戲。去年同一時間John Ray以「出走」(Escape)為概念所打造的2015年春夏系列,英倫男士帶著休閒的輕鬆氛圍,半正式、不過於嚴肅的裝扮,將dunhill的英倫本色帶出截然不同的隨性;而2016的春夏系列,John Ray更加大膽嘗試,在較為沉重的正裝中加入像是胸花、花卉紋路領帶,或者像是高帽等配件,像是男孩蛻變成男士的過程中,那超有型的華麗性格與活力。
2016春夏dunhill將重點放在細節處,包括格紋領帶、高帽、胸花、口袋巾等配件,稀釋掉正裝的厚重感。
然而這樣從細節上著手的風格,充分演繹了dunhill的傳統精髓,這些常被忽略的特點及細節,像是鈕扣、領帶、口袋巾,往往最能反映出英國男士對時尚的熱情,也正式傳統風格的最好註解。John Ray「這種傳統派系,今日仍在倫敦Jermyn Street屹立不搖的忠誠存在著。Jermyn Street是經典男裝及紳士理容等男士傳統的發源地,也是dunhill的品牌起源地。從斜紋領帶色彩上更可窺見對這古老風格的執著與忠誠。」
廣告
圖片提供:dunhill。
相.關.內.容
國際
搜尋
2015/01/09.瀏覽次數8,750
dunhill發表2015年春夏廣告,主題持續環繞在英國紳士的經典風範,並將氛圍圍繞在「Escape出走」概念。…more
生活
品味
2015/04/14.瀏覽次數7,896
因應本季主題,dunhill推出符合春夏輕盈氣息的Guardsman尼龍皮革拼接包款,有著輕鬆寫意、不過於嚴肅的調性。…more
時尚
新品
2015/05/06.瀏覽次數2,901
英倫紳士老牌dunhill推出的全新系列泳褲系列,色彩繽紛、營造出一種在James Bond Beach愜意度假的感覺。…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