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hill 2015春夏植物圖騰系列
2015/05/06 │ 編輯:Chris │ 瀏覽次數:2,877
分類:時尚新品
能代表春天的圖案有什麼?繽紛絢爛的百花盛開一定名列其中,而在時尚圈中花卉的運用也屢見不鮮,每年總會看到幾家服裝、鞋履或配件上頭綻開的花花草草。這次種花的主角很不一樣,是英倫紳士老牌dunhill推出的全新春夏系列,色彩斑斕的作品打破以往對dunhill的優雅印象,營造出一種在James Bond Beach愜意度假的感覺。

dunhill 2015春夏系列靈感源自英倫諸島上絢麗繁褥的花卉,參考維多利亞時期流行的花卉設計,描繪出優雅的海草圖案,配以貝母鈕扣裝飾,放到各款棉質游泳短褲之上。另一配索帶設計的泳褲系列,則是品牌創意總監John Ray以春日和花園為題,以英倫特有的羊齒草和木蘭作圖案,流露一片春日閒情。而各種配以各種植物及貝殼圖案的絲質襯衫,則是展現了穿著者的獨特品味。
廣告
圖片提供:dunhill。
相.關.內.容
國際
搜尋
2015/06/16.瀏覽次數6,426
2016春夏倫敦男裝周正在進行中,且讓我們把目光放在dunhill上,看創意總監John Ray為我們帶來什麼新的把戲。…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