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黎明訪義大利Zegna家族豪宅
2010/02/24 │ 編輯:Mei Lu │ 瀏覽次數:5,934
分類:名人目擊
今年是義大利品牌Ermenegildo Zegna的百週年紀念,受到Zegna的邀約,香港天王黎明除了出席米蘭的Ermenegildo Zegna 2010秋冬時裝秀,還受第四代家族成員暨品牌形象總監Anna Zegna之邀,一遊Zegna位於阿爾卑斯山脈Biella地區的家族發源地Trivero,參觀品牌的歷史博物館Casa Zegna,黎明也是全球首位獲邀參觀家族大宅Villa Zegna的名人。
黎明是全球首位獲邀參觀家族大宅Villa Zegna 的名人。
這一百年來,Zegna始終由家族經營,目前由家族第四代主理,Villa Zegna瑰麗的建築與家具,洋溢著濃厚的藝術氣息,也彰顯了家族成員的關係和睦。黎明認為:「Zegna百年企業的成功之道,在於他們的共同理想,四代人代代相傳,將時裝事業發揚光大。我覺得理想擁有一股強大推動力,而我的理想就是把能力範圍內的事做到最好!」Zegna在Trivero種植超過50萬顆松樹,因此從Villa Zegna往外眺望全是茁壯的樹林,綠油油的景致表示Zegna對環保作出的努力。
參觀完Villa Zegna,黎明來到集結品牌歷史及羊毛布業文化的Casa Zegna,參觀多件珍貴展品,當中包括創辦人Ermenegildo Zegna的手寫筆記,以及品牌在一百年每季所推出的珍藏面料。Zegna是唯一能從生產面料、製作成衣及零售市場都一手包辦的頂級品牌,黎明表示:「品質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因為我覺得衣服必須要穿得舒適,因此很欣賞他們對每個步驟的重視,以及每個過程都做到一絲不苟。」品質也是成就百年品牌的關鍵。
Ermenegildo Zegna歷史博物館Casa Zegna中,黎明細心翻閱創辦人Ermenegildo Zegna的手稿。
黎明參觀創辦人Ermenegildo Zegna的手寫筆記,盛讚他做事很有條理。
自Casa Zegna眺望雪景。
圖片提供:Ermenegildo Zegna
相.關.內.容
時尚
鮮事
2009/04/21.瀏覽次數31,280
時尚品牌的展店沒有因經濟不景氣而沉寂,反正更蓬勃發展,近日即有數家名品在台北101開幕…more
名人
目擊
2009/04/26.瀏覽次數12,775
Zegna台北101專門店的開幕活動中,除了近來曝光率超高的模特兒吳亞馨,還有多位名人…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