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開幕 名人試衣間
2009/04/26 │ 編輯:Mei Lu │ 瀏覽次數:12,761
分類:名人目擊
義大利精品Ermenegildo Zegna台北101專門店的開幕活動中,除了近來曝光率超高的模特兒吳亞馨現身外,曾與羅志祥拍攝廣告的模特兒李毓芬,名人白育民,以及主播李晶玉、歌手黃湘怡都出席盛會,在開幕剪綵酒會中,由穿著Zegna 2009春夏最新服裝Sartoria系列的張孝全擔任剪綵嘉賓,一身優雅西服的他,比以前更增添了成熟韻味。
吳亞馨正在挑選Zegna衣服。
由左至右:冒險王阿布,造型師JOJO老師,與許久未見的演員郭鑫。
左二起:主播李晶玉,前知名歌手黃湘怡,黃湘怡的弟弟同時也是Black As Chocolate副總裁的黃匡鴻。
名人白育名出席Zegna盛會。
廣告
著白色迷你洋裝的李毓芬,擁有可愛式的性感。
當晚張孝全著Zegna 2009春夏最新服裝Sartoria系列,全身行頭約20萬元。
圖片來源:Ermenegildo Zegna
相.關.內.容
名人
目擊
2010/02/24.瀏覽次數5,926
受Zegna之邀,香港天王黎明參訪Zegna家族大宅,是全球首位獲邀的名人…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