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 Paul Gaultier 舞動今夏
2009/03/26 │ 編輯:Mei Lu │ 瀏覽次數:6,069
分類:流行專題
以搞怪的海軍風聞名於世的Jean Paul Gaultier高堤耶,本季女裝以現代舞為靈感,透過肢體律動的優美線條,每件作品都像舞衣一般充滿躍動感。
Gaultier手法向來搞怪創新,這次春裝加入金屬新素材與鳥籠的元素,大膽運用霓虹色澤顛覆傳統,以卓越工藝手法與簡單線條剪裁,呈現全新的時裝藝術形態,好像要掙脫鳥籠般的桎梏,釋放身體中的靈魂。

2009春夏男裝,則回歸純樸的鄉村風情,以不羈牛仔為概念,融合丹寧、條紋、格紋的元素,以精湛的縫紉技巧,與簡約的線條立裁,呈現一系列Gaultier獨有的牛仔勁裝。

春夏時尚發表會中,Gaultier邀請到亞洲金曲天后蔡健雅;活躍於時尚社交圈的貴公子藍鈞天、高以翔;優質名媛戴君竹及性感的蔡詩蕓,擔任走秀佳賓。平時走狂野路線的蔡詩蕓,這天改走優雅風,穿著露胸短裙雪紡的流蘇洋裝現身,有別於以往的性感形象。
Jean Paul Gaultier春夏時尚發表會走秀嘉賓:右上 - 蔡健雅/灰色短袖風衣式洋裝 (NTD.95,700);右下 - 蔡詩蕓/Gaultier流蘇洋裝 (NTD.28,300);左 - 戴君竹/Soliel羽毛圖案上衣 (NTD.16,100)、窄管灰長褲 (NTD.15,500);藍鈞天/黑襯衫(NTD.31,700)、格紋針織外套 (NTD.17,200)、格紋九分褲 (NTD.39,900)。均為Jean Paul Gaultier。
活躍高級時裝近半世紀的Gaultier,最具品牌識別度的主題為水手海軍系列,同時,Gaultier也是名人最愛合作的明星設計師。2008年凱莉米洛 (Kylie Minogue) 在「KylieX 2008」 全球巡迴演唱會中的奢華舞台裝就是Gaultier為凱莉量身訂製的。2001年張國榮在演唱會上穿上的裙子,也是由Jean-Paul Gaultier所設計。
廣告
圖片提供:Jean-Paul Gaultier
相.關.內.容
時尚
鮮事
2010/06/01.瀏覽次數5,462
提到時尚界叛逆教主尚保羅‧高堤耶,你不會忘記當年瑪丹娜身上那件尖錐胸罩外穿…more
時尚
新品
2009/12/15.瀏覽次數7,624
時尚頑童Jean Paul Gaultier於2010春夏再度翻玩Levi's 501,富創意並極挑逗!…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