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義大利頂級製鞋工藝
2015/08/06 │ 編輯:Gina.攝影:Gina │ 瀏覽次數:6,748
分類:時尚鮮事
男星高以翔、球星毛加恩與簡浩也一同參與Salvatore Ferragamo義大利大製鞋工匠巡迴演出活動,並且高馬大的高以翔表示因為人高馬大在臺灣買鞋不方便,現在終於夠過訂製服務買到合適自己的鞋款。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先前曾介紹過的Salvatore Ferragamo開車鞋訂製服務?現在,品牌特別邀請到已退休的義大利製鞋師傅來臺展演精湛工藝,讓台灣消費者能一窺Salvatore Ferragamo鞋履廣受好萊塢明星喜愛的秘密!

Salvatore Ferragamo特別遠從義大利邀請到已退休的製鞋師傅來臺,僅僅只停留5天時間,喜愛訂製鞋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目睹製鞋工匠精湛手工的機會。
Salvatore Ferragamo的訂製鞋履大約需花上師傅一整天的時間縫製,之後在放置鞋稱內定型三天,最後還要經過熨平皺褶和拋光上油才能算完但,所以平均完成一雙訂製鞋約要花費4天時間,但這還不包括挑選、裁剪皮革等前置作業的時間,在完成所有步驟後,製鞋師傅還會對鞋子全面仔細檢查,以確保每雙從Ferragamo出廠的鞋子都服合最高標準,這便是為什麼Ferragamo的鞋履之所以猶如第二層肌膚般舒適的原因,雖然訂製 鞋從訂製到送達到顧客手中需要等帶3~6個月不等的時間,但依舊還是讓許多男士趨之若鶩!
Salvatore Ferragamo的訂製鞋鞋身僅使用一塊皮革縫製而成,所以非常考驗製鞋師傅的手工藝,但也因此穿起來非常舒適,猶如第二層皮膚一般。
昨日為Salvatore Ferragamo義大利工匠師傅第來臺展演第一天,男星高以翔、球星毛加恩與簡浩也一同參與這場盛會,而高以翔表示因為自己的腳比較大也較偏好亮色系,在臺灣不太好買到合適的鞋款,現在Ferragamo在臺推出開車鞋Driver MTO(Made To Order)系列讓他直呼不用再跑到國外買鞋了!
圖左:男星高以翔由於上半身多為暗色系,鞋款便挑選較亮款式。(羽毛印花圖騰西裝NT$ 85,900、白色襯衫NT$ 12,500、訂製開車鞋-酒紅色牛皮款式NT$ 29,900);圖中:球星毛加恩則將圖花毛一作為重點,鞋款選擇與毛衣相同色系來搭配。(灰色羊毛印花上衣NT$ 47,900、綠色格紋長褲NT$ 24,900、訂製開車鞋-深灰色牛皮款式NT$ 29,900);圖右:球星簡浩先生也是明亮色系的愛好者,因此鞋款顏色也多選亮色系。(酒紅色牛皮外套NT$ 279,000、綠色針織上衣NT$ 32,900、深灰色長褲NT$ 22,500、訂製開車鞋-雪茄棕色牛皮款式NT$ 29,900)
Salvatore Ferragamo義大利大師級工匠巡迴時間:
8/ 6(四) 13:00-17:00 台北101旗艦店3F
8/7、8(五、六) 13:00-21:00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1F & 2F
8/9(日) 13:00-21:00 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本館GF
廣告
圖片提供:Salvatore Ferragamo。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