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vatore Ferragamo 開車鞋訂製服務
2015/06/17 │ 編輯:Gina │ 瀏覽次數:5,766
分類:時尚新品
Salvatore Ferragamo首次推出開車鞋訂製服務,鞋款版型源自經典Ferragamo Moccasin鞋款,從皮質、顏色到Gancio飾釦都可以自行設計,訂製鞋款需等待12~15週。
個人化服務逐漸興起,連帶好萊塢明星愛用鞋履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也在臺灣上市「開車鞋訂製Driver MTO (Made To Order)系列」,這是品牌首次將Ferragamo經典鞋款推出專屬訂製服務,從皮質、顏色、鞋底和品牌經典Gancio飾釦等都可以自己設計,將傳統精湛的製鞋工藝與創新的個人化設計理念結合,打造出新一代都會男仕鞋履自我風格。
Ferragamo Driver MTO開車鞋訂製鞋,灰白牛皮款。(NT$ 29,900)

開車鞋訂製服務,讓消費者可依自己喜好來訂製專屬自己的開車鞋,一共提供100多種組合變化,如鞋面材質就有鱷魚皮、鴕鳥皮、小牛皮與麂皮可供選擇,鞋面色彩、鞋底顏色,連品牌經典Gancio飾釦都可以任君挑選;而訂製鞋專有的刻字服務當然也有提供,最多可刻印20個英文字母在鞋身內側。最後,若欲了解更多訂製設計服務,可以上Salvatore Ferragamo官網設計屬於自己的開車鞋。

圖左:Ferragamo Driver MTO開車鞋訂製鞋,灰色鱷魚皮款。(NT$ 98,900);圖右上:Ferragamo Driver MTO開車鞋訂製鞋,深駝色鴕鳥皮款。(NT$ 89,800);圖右下:Ferragamo Driver MTO開車鞋訂製鞋,大象灰色麂皮款。(NT$ 29,900)
而本次開車鞋訂製服務的鞋型是來自經典Ferragamo Moccasin鞋款,鞋身採用獨特的Tubolari袋狀鈎鞋法技術,意指整塊皮革直接與鞋底縫合,皮革會如同短襪般緊貼包覆足部;此外,賽車鞋著重的便是鞋底,所以鞋底特別添加橡膠防滑墊,並將鞋底隱形起來,讓鞋身線條更顯流暢,再甫以象徵傳統義式風情的Gancio金屬飾釦作裝飾,呈現義式紳士的雅痞風範。
鞋底特別添加橡膠防滑墊,並將鞋底隱形起來,配上品牌經典的Gancio金屬飾釦,輕鬆打造都會男仕時尚風貌。

Ferragamo為宣揚開車鞋訂製服務的設計理念,拍攝#Man Story系列全新篇章#Ferragamo Escape世外之旅,邀請三位個人風格卓越的男仕來演繹Ferragamo獨有的紳士氣質,分別是身兼男模和攝影師Johannes Huebl、賽車手Mathias Lauda和企業家Alexander Ljungu,三位男仕娓娓道來關於自身的成長故事,帶領觀眾一同體驗Ferragamo現代紳士所獨具的時尚風範。

廣告
圖片提供:Salvatore Ferragamo。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