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SAINTS 2015秋冬系列搶先看
2015/07/27 │ 編輯:Gina │ 瀏覽次數:4,329
分類:時尚新品
為慶祝AllSaints9月來臺開幕,品牌全球創意總監Wil Beedle特別遠赴臺灣出席秋冬系列媒體預覽;圖左至右分別為名模蔡昕晏、ALLSAINTS全球創意總監Wil Beedle與名模吳怡樺。

先前曾經介紹廣受好萊塢明星喜愛的英國品牌AllSaints即將在今年九月來開設專賣店,除了韓國的8家專賣店外,臺灣是品牌在亞洲區的第二個拓展點,逐以顯見對臺灣消費市場的肯定,而且以往品牌大都只先在台北開設專賣店,但這次AllSaints首次來臺開設專賣店就直接選在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3館及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開設,讓中部的粉絲也不用再北上血拼了!而為慶祝AllSaints臺灣專賣店即將開幕,品牌的全球創意總監Wil Beedle特別遠從倫敦跨海來臺,帶領大家搶先預覽AllSaints 2015秋冬系列─XXI與本季全新發表的女包款Capital Collection。

預覽會現場還展出以品牌經典的皮衣夾克為拍攝靈感的「騎士外套浮生錄」第三輯──威尼斯潮人(Def in Venice),運用寫實電影拍攝手法,捕捉在加州威尼斯海灘一帶,穿著AllSaints經典皮夾克的十位素人,他們展現自己真實生活的面貌,自然詮釋出自信、態度、創意與獨立的品牌精神。此外,本次品牌還特別邀請擅長手繪素描的澳洲籍插畫家Sam Thomas來台,請他在活動會場中直接手繪展出的照片,並將其手繪原稿翻印至AllSaints T-Shirt上,在新光三越南西店3館及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9月開幕時,全球獨家限量販售。
澳洲籍插畫家Sam Thomas來臺為慶祝專賣店開幕,特別在活動現場直接手繪展示的照片,並且將在9月專賣店開幕時全球獨家販售。
接下來便趕緊帶大家來看AllSaints 2015秋冬系列─XXI,男裝系列不論在尺寸、款示或面料上都比以往更加豐富,特別是還推出鮮少出現的寬版MA-1飛行員夾克,並且還在騎士外套上作出各式拼接設計;女裝系列則是跟上今年男裝女穿風潮,以男性的軍裝風格為主軸,再搭配上粗皮帶作出腰身帶出女性線條,並搭配上各種異材質拼接設計,展現品牌不受任何規則限制,盡情展露浪蕩不羈的靈魂。
名模王思偉、張翊分別演繹AllSaints 2015秋冬系列。
Capital Collection是AllSaints首度推出的女性包款系列,以品牌經典的騎士夾克為靈感,創作出四個不同的子系列,每個子系列都是以在東倫敦工作室附近的街道命名,並一口氣推出48個包款,包含托特包、學院書包、新月包、手拿包、側背包、保齡球包、迷你包及肩背包。每個包款都有著類似的工業主義風格設計,如極簡的拉鍊和背帶、用皮革包裹住的鉚釘、品牌標誌隱藏在角落,以及貫穿各包款的功能性縫線及穗飾等設計細節,展現了AllSaints在皮件領域累積了21年的專業知識又提升到另一更高的層次,卻又能在細膩中又保有品牌原有的精神與態度。
THE PARADISE
本系列以細緻、優雅和極簡為設計重點,採用特別訂製的雙色波紋皮革製成,並在皮革底色上疊印加工,創造出多層次感,而且故意作成為無內襯設計,使包款更加輕盈和柔軟。
圖左上:Paradise Satchel Bag Leather Navy Black。(NT$ 10,680);圖左下:Paradise Shoulder Bag Leather & Resin Black。(NT$ 8,880);圖右:Paradise North South Tote Leather & Resin Burgundy。(NT$ 10,680)
THE FLEUR DE LIS
本系列使用柔軟的納帕羔羊皮與義大利喀什米爾麂皮製成,而且融入眾多 AllSaints 經典騎士夾克元素,如拉鍊附有流蘇及穗帶、訂製的拉鍊環、皮革覆蓋的鉚釘、附拉鍊的大內袋及扁平鏈帶,徹底將騎士夾克轉變成女性包款。
圖1:Fleur De Lis North South Tote Suede & Leather Almond。(NT$ 17,880);圖2:Fleur De Lis Folded Style Suede & Leather Almond Taupe。(NT$ 8,880);圖3:Fleur De Lis Crossbody Leather Black。(NT$8,880);圖4:Fleur De Lis Large Hobo Leather Black。(NT$ 11,880)
THE CLUB
本系列一樣是使用許多騎士夾克元素細節,但卻額外增加了日、夜皆宜的設計,所有包款背帶皆可依場合搭配使用或拆除。
圖1:Club New Lea Fringes Suede & Leather Deep Midnight Blue。(NT$ 11,880);圖2:Club Fringed Bucket Suede & Leather Woody Tan。(NT$ 13,680);圖3:Club Crossbody Leather Black。(NT$ 11,880);圖4:Club Clutch Large Leather Black。(NT$ 13,680)
THE DARLING
本系列以AllSaints經典黑色的柔軟納帕羔羊皮製成,再搭配上硬挺的vachetta皮革背帶,此包款最特別的地方式在於,可將提把自由調整長度、側邊可展開或關起,能隨個人習慣和喜好作變化。
圖左:Darling North South Tote。(價格未定);圖右:Darling Bowling Bag。(價格未定)
廣告
圖片資訊:AllSaints。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