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Saints九月進駐台灣
2015/05/12 │ 編輯:Gina │ 瀏覽次數:4,756
分類:時尚新品
AllSaints Imara 2015春夏男裝麂皮騎士夾克,用不同的拉鏈位置、洗舊麂皮和拼接等設計,做出別具特色的夾克造型。
騎士夾克的經典想必不用多說,大家應該都了解它有多麼的百搭,自以教父形象走紅的馬龍白蘭度(Marlon),和叛逆小子詹姆斯狄恩先後穿著騎士夾克後,便成為放蕩不羈形象的代表,爾後隨著八零年代搖滾風盛行時達到顛峰,從此奠定騎士夾克經典不衰的地位,直至今日已是衣櫃的必備單品之一。而以騎士夾克聞名的英倫品牌AllSaints,即將於九月進軍台灣,相信喜歡騎士夾克的人應該已經等不及了。
AllSaints的騎士夾克之所以熱賣,正是源自純正東倫敦血統的關係,以獨立、反叛與自信為品牌核心,完美詮釋騎士夾克所代表的叛逆精神。但也正因為其經典地位,難以對騎士外套的外型做變化,所以AllSaints著重於夾克的細節設計,透過利用不同皮革材質、特殊拉鍊、霧面或亮面的裝飾鈕扣、格紋車線和腰間皮帶,用細微的差異做出每款夾克的區別。
圖左:安娜貝爾華麗絲(Annabelle Wallis)穿著AllSaints真皮夾克上街;圖右: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穿著AllSaints經典夾克出席頒獎典禮。
本季男版款式外型主要走冷調大方路線,以不同的拉鏈位置、洗舊麂皮和拼接等設計,輕鬆營造率性的搖滾風格,而穿搭方面可以學習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出席MTV電影頒獎典禮時,穿著AllSaints經典騎士夾克搭配T恤,顯得帥氣但又不隨便。女版款式則以短版合身剪裁,修飾女性身高比例,並輔以腰帶、格紋拼接等細節,展現女性的性感帥氣此外,AllSaints也推出紅棕、艷藍等亮色款夾克,讓已有基本深色系或愛明亮色系的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
AllSaints Mason 2015春夏女裝麂皮騎士夾克,以短版剪裁營造修長的身材比例,並輔以腰帶、格紋拼接等細節,設計出充滿女人特質的夾克。
AllSaints Wyatt 2015春夏女裝皮革騎士夾克,用搶眼紅棕色賦予騎士夾克更多不同的樣貌。
廣告
圖片提供:AllSaints、路透社。
相.關.內.容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