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gan夏日池畔時尚
2015/06/02 │ 編輯:Gina │ 瀏覽次數:4,609
分類:時尚新品
Hogan 2015春夏系列強調夏季的休閒和自在感,鞋款設計上以舒適兼具時尚為主,無論是哪種場合皆能穿搭。

在看完Hogan男仕春夏系列,我們接著來看女鞋系列!Hogan本季依舊邀請前Jimmy Choo創意總監Simon Holloway來為品牌設計2015春夏系列,春夏系列設計靈感來自於幽默的攝影大師Elliott Erwitt於1970年代在知名渡假勝地St. Tropez小鎮所拍攝的ㄧ張照片,照片完整呈現小鎮獨有的悠閒和自在感,因此本系列強調的正是舒適且時尚的鞋款,無論是去逛街、海邊或是參加Party等,能夠合適於任何場合。

圖左:HOGAN by Simon Holloway香檳金屬光澤皮革涼鞋。(NT$ 17,900);圖右: HOGAN by Simon Holloway藍色金屬光澤皮革涼鞋。(NT$ 17,900)
厚底鞋在春夏仍然流行,從2011年Prada戴起厚底風潮後,各品牌紛紛推出後底鞋款;當然,Hogan也跟上這股風潮,將品牌聞名的膠底加厚,讓鞋款兼具時尚外型和舒適,再搭配上金屬色光澤,整體更顯街頭潮流味,適合平日穿著休閒、男孩風格的女性。
圖左:HOGAN by Simon Holloway白色皮革繞踝飾帶高跟涼鞋。(NT$ 23,200);圖右:HOGAN by Simon Holloway藍色皮革繞踝飾帶高跟涼鞋。(NT$ 23,200)
而羅馬鞋在今夏又再度流行回來,Hogan選用輕盈高跟,搭配飽和藍色和白色消光皮革打造出精緻優雅的高跟涼鞋,並加上繞踝設計讓腿部線條比例更佳,而且我們在穿著高跟羅馬涼鞋時,最怕的就是腳趾一直往前衝,而Hogan貼心考量到這點,特別在鞋頭部分加入夾腳設計,避免腳趾一直往前的窘境。
Hogan彩色圖騰皮革手提肩背兩用包。(NT$ 62,900)
Hogan這次也與英國時尚插畫家Julie Verhoeven合作,將極富童話幻想的插畫融入長方形托特包上,用粉嫩藍色和超現實的水龍頭圖畫為夏日增添俏皮感,皮革還加上壓紋處理更顯精緻,還附上可拆式練帶設計,增加揹法的變化。
廣告
圖片提供:Hogan。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3/12/12.瀏覽次數3,990
季節正式進入冬季,但走在時尚尖端的品牌已紛紛搶先預告春夏流行指標。HOGAN春夏系列展現出春天專屬的活潑朝氣。…more
時尚
新品
2014/09/11.瀏覽次數5,380
Hogan休閒商務系列,向來都為商務男性打造正式又不落俗套的鞋款,秋冬系列受英倫思潮啟發,推出休閒鞋及牛津鞋款。…more
時尚
新品
2014/12/12.瀏覽次數7,391
義大利品牌Hogan昨日舉辦2015春夏系列預覽會, 現場邀請藝人蔡詩芸、李至正各自詮釋Hogan全新男、女士系列。…more
時尚
新品
2015/05/18.瀏覽次數5,633
Hogan推出男仕新系列,重新演繹男仕傳統紳士鞋,讓男仕在任何場合皆能搭配。…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