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GAN 義式美學新風貌
2015/05/18 │ 編輯:Gina │ 瀏覽次數:5,626
分類:時尚新品
圖左:白色皮革拼接科技網狀織布繫帶半正式休閒鞋。(NT$ 18,900); 圖右:可可棕皮革拼接丹寧布料繫帶半正式休閒鞋。(NT$ 18,900)
義大利知名品牌Tod's旗下以休閒鞋履、配件聞名的Hogan推出春夏男仕新系列,本季Hogan延續品牌一貫的商務休閒風格,重新演繹男仕傳統紳士鞋,大膽使用現代新科技材質,製造輕盈好走的鞋底,而鞋面以不同材質的拼接帶出年輕感,讓男仕在任何場合皆能搭配,使其適合每一天的衣著,打破一般人對紳士鞋的刻板印象。
雖然商務休閒風格蔚為潮流,但一般人常會無法拿捏正式與休閒間的比例,因此建議剛開始嘗試此種風格的男性,可以從材質、配件等細節來做變化。而春夏Hogan Route系列正是適合新手的推薦單品,使用不同皮質和色調做出富年輕感的紳士鞋,容易搭配正式西裝,讓正式與休閒的矛盾營造得恰到好處。
圖左:Route深灰刷色雕花牛皮繫帶半正式休閒鞋。(NT$ 18,900);圖右: Route牛仔藍刷色雕花牛皮繫帶半正式休閒鞋。(NT$ 18,900)
圖左:Route靛藍色光面雕花牛皮繫帶半正式休閒鞋。(NT$ 18,900);圖右: Route極地白光面雕花牛皮繫帶半正式休閒鞋。(NT$ 18,900)
若已是穿搭達人級的男性,不妨選擇運動鞋進階款Hogan Olympia X系列,將鮮艷的H Logo縫製於鞋身外側,並用對比色的皮革、麂皮與科技網狀布料做拼接,增添運動鞋的時尚感。而穿搭新手想嘗試運動鞋搭配西裝的話,會建議選擇短褲或合身長褲的款式,且盡量不要配上寬鬆西裝長褲,因為過多的西裝元素會掩蓋運動鞋原有的時髦輕鬆感,造成整體風格上的不和諧。
Olympia X系列一共推出三款春夏新色,圖上:檸檬黃拼接靛藍色皮革繫帶休閒鞋;圖中:大象灰拼接藏藍色皮革繫帶休閒鞋;圖下:黑色拼接松柏綠皮革繫帶休閒鞋。(NT$ 16,900)
廣告
圖片提供:Hogan。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5/06/02.瀏覽次數4,603
Hogan春夏系列強調舒適且時尚的鞋款,無論是去逛街、海邊或是參加舞會都能合適於任何場合。…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