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擔任Pony 2015品牌代言人
2015/02/06 │ 編輯:Chris │ 瀏覽次數:7,631
分類:名人目擊
歐陽妮妮程為Pony 2015全新品牌代言人,青春洋溢的形象充分呼應品牌精神。
來自美國、以撞色風格受到年輕族群喜愛的運動品牌Pony,迎接2015年到來,Pony找來歐陽妮妮擔任全新品牌代言人,並同步發表全新的「夜光世代 Neon Night Light復古慢跑鞋」系列,藉由歐陽妮妮青春洋溢的形象來演繹俏麗繽紛的全新鞋款。

「夜光世代 Neon Night Light復古慢跑鞋」共分成兩種款式,一種使用德國高科技蓄光面料、讓鞋款能在日間吸收光源,在夜間便能發光;另一種則是使用Reflective material 反光材料,反光片接受360度的光線折射,即使在弱光的環境中依然能反射,提升夜間的可視度與安全。
「夜光世代 Neon Night Light復古慢跑鞋」共分成兩種不同款式,一種為使用德國高科技蓄光面料,一種則是Reflective material 反光材料。
廣告
除了以霓虹概念、暗處仍可閃耀的螢光、夜光和反光等潮流元素,搶攻喜歡繽紛搶眼的年輕市場,並採用話題熱賣且擁有專業透氣鞋墊OrthoCare的SOLA-T鞋型來設計,分別運用德國環保蓄光纖維(Luminescent fiber)、或是炫目的反光材質於鞋面、側身V勾及鞋後跟設計中。

此外,Pony這次並推出童鞋款式,藉由親子鞋的方式來搶攻家庭市場。
夜光世代 Neon Night Light復古慢跑鞋。(NTD. 2,280~2,480)
圖片提供:Pony。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5/04/18.瀏覽次數4,402
跨界合作有著無限的可能性,就像這一次美式時尚運動品牌Pony找上了同樣來自美國的Cold Stone酷聖石冰淇淋,超特別!…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