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 X Cold Stone夏日聯名合作
2015/04/18 │ 編輯:Chris.攝影:Chris │ 瀏覽次數:4,404
分類:時尚新品
Pony這次找來Cold Stone酷聖石冰淇淋展開聯名合作,推出四款復古慢跑鞋,Cold Stone更將推出期間限定口味冰淇淋。
跨界合作有著無限的可能性,就像這一次美式時尚運動品牌Pony找上了同樣來自美國的Cold Stone酷聖石冰淇淋,推出四款同名復古慢跑鞋,同時,Cold Stone更為這次合作獨家開發一款特殊口味的「薄荷漫步」冰淇淋,僅在限定期間推出。

過去常推出聯名鞋款的Pony,多半選擇與服飾、潮流或設計師合作,而這次之所以選擇與Cold Stone攜手,除了同樣來自美國之外,Cold Stone顏色繽紛的冰淇淋也與Pony招牌的混色外型相互呼應。
「薄荷漫步」MARK8鞋型女性鞋款。(NTD. 2,480)
廣告
這次四款復古慢跑鞋,除了「薄荷漫步」之外,其餘三款選擇了Cold Stone經典的熱賣冰淇淋來命名,分別是「蜜蜜巧巧」、「草莓美莓」、「莓力四射」;Pony將各款不同的冰品配色,轉化成鞋款上的撞色設計,並選用有內增高搭配Q版V勾的MARK8鞋型為原型,除了4款同名鞋款外,同時也加碼推出4種冰淇淋夢幻配色,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
「莓力四射」、「蜜蜜巧巧」鞋款,是Pony參考同名經典冰淇淋所設計出的配色。(NTD. 2,480)
圖片提供:Pony。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4/08/05.瀏覽次數3,135
Pony推出全新的Cypher蜂巢鞋,透過特殊的CPU射出技術,創新打造一體成型、完全無接縫的超炫亮眼鞋身。…more
名人
目擊
2015/02/06.瀏覽次數7,632
來自美國、以撞色風格受到年輕族群喜愛的運動品牌Pony,迎接2015年到來,Pony找來歐陽妮妮擔任全新品牌代言人。…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