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憂鬱周一 / Uniqlo推出兩大新作
2014/10/13 │ 編輯:林壹胤 Alva Lin │ 瀏覽次數:9,413
分類:時尚新品
Uniqlo和法國時尚謬思Ines de la Fressange合作的秋冬系列,第二波商品於今日(10月13日)上架!
還記得曾在9月初與大家分享過,Uniqlo和法國時尚謬思Ines de la Fressange推出二度合作的秋冬系列嗎?上個月初秋冬第一波上市時,與第一次合作時一樣的造成巴黎、東京、台北等多個城市的搶購熱潮,而沒搶到的朋友別難過,秋冬合作系列的第二波商品將在今天(10月13日)上架,想必能夠好好提振大家連假後第一個工作日的憂憂鬱鬱!
本次合作系列裡最受期待的外套單品,在今天上架的第二波中也頻頻現身。軟呢外套(左)、毛呢徹斯特大衣(右)。( NTD 3,990 / NTD 4,990)
本日上市的Uniqlo x Ines de la Fressange秋冬系列第二波,主打的是非常秋冬感的單品,包括粗針織的高領毛衣、喀什米爾大翻領毛衣、鬆緊帶褲頭的舒適刷毛長褲、容面或者燈心絨的Slim Fit修身長褲等等,都在材質及輪廓上傳遞秋冬的厚實溫暖感。

本次合作系列裡最受期待的外套單品,在今天上架的第二波中也頻頻現身,從由古著擷取靈感的軟呢外套、到同樣復古調調的絨面西裝外套,從毛呢徹斯特的長版大衣、再到羽絨外套,在質料和線條的變化間,都顯現著Ines對穿搭不必過度用力的實穿想法、以及對這次二度合作系列在整體規劃上的細心和用心。
Uniqlo連續四周推出新系列的活動,最後一周:Urban Fleece(都會刷毛)系列,同樣於今日(10月13日)上架。長袖上衣、鬆緊短裙。(NTD 790 / NTD 790)
而今天上架的可不止是Uniqlo x Ines de la Fressange系列而已,繼Urban Sweats、+J經典單品、Indigo丹寧三個主題,已經一連三周推出新系列的Uniqlo,本周獻上四連發的最後一波:Urban Fleece(都會刷毛)系列。同樣非常秋冬感的Urban Fleece系列,以黑色及深藍色為主要色彩,在暗色調中點出了簡約的都會風,拼接在袖子兩側、短裙側邊、褲頭的機能塑料,則同樣也是屬於都市的俐落氣息。
圖片提供:Uniqlo。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5/02/26.瀏覽次數7,957
繼去年秋冬UNIQLO重新推出+J復刻系列後,今年春夏再度帶來+J系列的代表性商品,且這次更擴大至全臺14家店舖販售。…more
時尚
新品
2015/01/13.瀏覽次數7,564
還沒揮別冷冽的冬天,UNIQLO已為我們帶來2015年春夏新品,這次品牌以8大系列商品呈現Life Style的品牌精神。…more
時尚
新品
2014/11/03.瀏覽次數6,328
Uniqlo再推吸濕發熱衣系列,除機能再進化,近日更邀請形象大使周渝民及桂綸鎂分享保暖衣穿搭。…more
時尚
新品
2014/09/04.瀏覽次數5,763
因為Ines與Uniqlo的合作系列,讓我們有了親身體驗那簡潔舒適、不矯揉造作卻又漫著時尚態度的法式穿搭哲學。…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