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再次與法式時尚代表Ines合作
2014/09/04 │ 編輯:Alva Lin │ 瀏覽次數:5,766
分類:時尚新品
法國時尚代表Ines de la Fressange繼春夏後,再次攜手與Uniqlo合作,推出Uniqlo x Ines de la Fressange系列。
法國深厚的時尚底蘊醞釀出許多時尚品牌以及時尚人物,曾為許多精品走秀、被Karl Lagerfeld視為謬思的Ines de la Fressange更是其中代表;而對不是生長在法國的我們來說,所謂的「法式美學」或許有些遙遠,但因為Ines與Uniqlo的合作系列,讓我們有了親身體驗那簡潔舒適、不矯揉造作卻又漫著時尚態度的法式穿搭哲學。
系列分為兩大主題,包括以燈芯絨、粗花呢、卡其色、米黃色為主要元素的復古職場風格 - Petite Parisienne系列,以及法式優雅風格代表色黑色交織而成的Note Parisienne系列。
將於9月5日上市的Uniqlo x Ines de la Fressange Paris系列,是雙方繼今年春夏後的第二次攜手合作;此次系列共分兩個主題,包括以燈芯絨、粗花呢、卡其色、米黃色為主要元素的復古職場風格 - Petite Parisienne系列,以及法式優雅風格代表色黑色交織而成的Note Parisienne系列。 除了延續春夏高品質、合理價格的概念外,Ines深厚的時尚美感也同樣貫穿著兩個系列。
更顯女性柔美的襯衫圓弧領片、捲起瞬間讓人感到小確幸的西裝外套內裡,都是此次系列潛藏在細節中的小巧思。女装IDLF 棉質印花長袖襯衫(左)、女装 IDLF 軟呢外套(右)。(NTD 990/NTD 2,990)
而法式風格總歸是低調、不張揚的,許多的巧妙也藏在這次系列的細節中,包括更顯女性柔美的襯衫圓弧領片、適合陪妳走過一年四季的可拆式大衣內裡、大小不一帶有手繪風格的波卡圓點以及捲起瞬間讓人感到小確幸的西裝外套內裡,都讓說著「這次設計時能夠加入充滿別具心裁的細節,實在讓我非常高興。」的Ines迫不急待的與妳分享並期待妳親自至店內尋找更多小巧思。
廣告
此次合作系列發表會更別邀請名模王心恬演繹。
Uniqlo x Ines de la Fressange將於9月5日於全臺七家店舖販售,包含北部的明曜百貨、微風廣場、西門店、將於5日開幕的板橋大遠百,台中中友百貨、高雄漢神百貨以及網路商店。
圖片提供:Uniqlo。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5/02/26.瀏覽次數7,957
繼去年秋冬UNIQLO重新推出+J復刻系列後,今年春夏再度帶來+J系列的代表性商品,且這次更擴大至全臺14家店舖販售。…more
時尚
新品
2014/11/03.瀏覽次數6,330
Uniqlo再推吸濕發熱衣系列,除機能再進化,近日更邀請形象大使周渝民及桂綸鎂分享保暖衣穿搭。…more
時尚
新品
2014/10/13.瀏覽次數9,413
Uniqlo和法國時尚謬思Ines de la Fressange第二波商品,與Urban Fleece系列都於今天上架!…more
時尚
新品
2014/05/13.瀏覽次數9,981
悶熱夏天將至,UNIQLO推出機能再進化的BRATOP罩杯式上衣,並同時推出AIRism輕盈涼感系列的BRATOP商品。…more
時尚
鮮事
2014/05/20.瀏覽次數5,523
今年秋天與UNIQLO同屬日本迅銷集團的GU品牌也即將在臺展店,並主打以友善的價格,讓時尚更自由的口號。…more
時尚
新品
2014/07/10.瀏覽次數8,621
針對2014年秋冬,UNIQLO推出11種企劃主題,在機能上更加提升、同時造型上也更為多元,滿足秋冬不同需求。…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