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i Follie 2014 秋冬新品
2014/09/22 │ 編輯:林壹胤 Alva Lin │ 瀏覽次數:4,232
分類:時尚新品
Folli Follie這個秋冬特別回歸品牌發源地 – 希臘,帶出這季混合著都市風情及渡假氣息的秋冬系列。
Folli Follie這個秋冬特別回歸品牌發源地 – 希臘,在持續注入新穎設計的同時,以多元且飽和的繽紛色彩譜出了最新系列,近日於臺北中山旗艦店舉辦最新2014秋冬新品發表會,並特別請到許瑋甯出席,與大家一同分享Folli Follie這季混合著都市風情及渡假氣息的秋冬系列。
Folli Follie Nomad系列手提包(左)、Folli Follie Watchalicious系列腕錶。(NTD 11,390 / NTD 14,590 )
一片無際的湛藍天空、大量留白的純白建築,Folli Follie這季秋冬為這乾淨的城市中,帶入許多繽紛的色彩,像是亮橘色的Flower Ball手提包,寶藍、艷紅、亮黃交織出的Nomad皮件系列,宛如泡泡糖般的桃紅色、薄荷綠為錶面底色的Watchalicious腕錶系列、甚至品牌招牌的幸運草壓紋也都染上了高飽和色相的橄欖綠、亮彩橘等色調,呼應著希臘舒適宜人的渡假氣息。
Folli Follie Elements系列戒指(左)、Folli Follie On the Rocks系列耳環(右)。(NTD 4,390 / 價格未定)
而都市風情投映到灰色主調的Heart4Heart皮件系列、簡約設計的Timeless腕錶系列、強調著存在感的On the Rocks珠寶系列,值得注意的這季秋冬的KK Black Line珠寶系列,以品牌總裁夫人Ketty Koutsolioutsos為靈感的系列,在黑色及骷髏頭中帶入大膽的搖滾調性,是這季秋冬最為強烈的吸睛單品!
一向喜愛Folli Follie的許瑋甯特別於新戲宣傳期中抽空出席活動,穿著一身粉紅色的她,對於Folli Follie這季的繽紛色彩愛不釋手。
圖片提供:Folli Follie。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4/12/25.瀏覽次數5,649
Folli Follie全新的「Kk Collection Black Line」系列,大量運用骷顱圖案在項鍊、手環、耳環與戒指當中。…more
時尚
新品
2014/03/13.瀏覽次數4,888
春夏飾品陸續推出的同時,Folli Follie邀請到名模瑞莎與瑞莎弟弟多利安在白色情人節前夕展示春夏新飾品。…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