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i Follie春夏推薦珠寶
2014/03/13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4,918
分類:時尚新品
Folli Follie去年12月底將忠孝旗艦店重新裝潢開幕,新店面以摩登精巧的方塊形展示櫃展示品牌的眾多時尚飾品與錶款作品,皮件商品則直接擺在大牆面上的陳列櫃,更簡潔的展示品牌眾多商品系列,並維持一貫的活潑橘色系整體店鋪風格。

在眾多春夏飾品陸續推出的同時,Folli Follie邀請到名模瑞莎與瑞莎弟弟多利安在白色情人節前夕,為大家展示春夏的新品包括:活潑的時尚飾品、優雅的包款、亮麗的女錶系列商品。
活潑的希臘品牌Folli Follie邀請名模瑞莎與瑞莎弟弟多利安,於白色情人節前夕為大家展示品牌春夏新品。
時尚飾品系列為大家推薦「Greece is Bliss」系列與品牌經典的「Heart4Heart Win」系列。Greece is Bliss系列完美傳達這個來自希臘的時尚品牌快樂生活的理念,以鮮明色彩、極簡主義表達此系列手環所要傳遞的愉悅氣息,是女孩日常穿著都能夠百搭的飾品!另外,品牌經典的Heart4Heart Win幸運草系列飾品種類繁多,能夠提供所有喜愛Folli Follie女孩的日常摩登風貌、打造吸睛的都會風格,此系列採用不鏽鋼鍍玫瑰金的材質,飾以亮眼透明晶石,手鍊、耳環、項鍊、戒指等商品皆以經典幸運草的面貌出現。
(圖左起)Folli Follie Greece is Bliss系列手環、Heart4Heart Win系列手鍊。(NTD.3,090/NTD.4,090)
在包款方面春夏推薦:Heart4Heart Embossed系列皮件與Heart4Heart Shiny系列。其中Embossed系列皮件以春夏專屬亮麗色系如檸檬黃、天空藍等,創造俏麗清爽的春夏Look!其中包身上的小愛心幸運草形狀壓印,搭配閃亮的幸運草銀釦,充分展現青春無敵的活潑樣貌。Shiny系列則以精緻小巧的硬挺包款現身,適合都會時髦的年輕上班族,不過分高調,但在包款壓印幸運草壓紋等小細節上默默勝出。
(圖左起)Folli Follie Heart4Heart Embossed系列手提包、Heart4Heart Shiny系列肩背包。(NTD.8,690/NTD.4,590)
錶款部分推薦以奢華運動為設計理念的Water Champ系列作品,大膽中性的風格,適合不喜歡太過女性裝扮的妳,俐落時髦,春夏推出全新計時碼錶款式,搭配大尺寸玫瑰金色不鏽鋼錶圈、三眼計時功能與橡膠錶帶設計,展現中性風格的獨特品味。Aroma系列則以柔美沉穩的姿態現身,優雅展現女孩成長為女人的面貌,以玫瑰金錶面綴以閃亮水晶,搭配各式不同皮革錶帶顏色,既典雅簡約又帶有璀璨不容忽視的外觀設計。
(圖左起)Folli Follie Water Champ系列腕錶、Aroma系列腕錶。(NTD.13,190/NTD.11,790)
忠孝旗艦店改裝後內觀一覽。
Folli Follie忠孝旗艦店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5號1樓
▶TEL:(02) 8771-7971
瑞莎與弟弟多利安互相挑選喜愛的白色情人節商品。
廣告
圖片提供:Folli Follie。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4/12/25.瀏覽次數5,681
Folli Follie全新的「Kk Collection Black Line」系列,大量運用骷顱圖案在項鍊、手環、耳環與戒指當中。…more
時尚
新品
2014/09/22.瀏覽次數4,249
Folli Follie近日舉辦秋冬新品發表會,請到許瑋甯出席,與大家分享結合都市風情及渡假氣息的秋冬系列。…more
時尚
鮮事
2013/12/17.瀏覽次數5,195
Folli Follie位在忠孝東路四段上的旗艦店,於12月16日改裝後重新開幕。改裝後,店面的整體陳列氛圍更簡潔時尚。…more
時尚
新品
2013/10/07.瀏覽次數4,421
誕生於希臘的Folli Follie,秋冬它為我們帶來的系列新品,讓配戴上的女性,舉手投足間充滿年輕活力、自信魅力的氣質。…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