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Martens西門町概念店開幕
2014/05/21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8,626
分類:時尚鮮事
Dr.Martens本月在臺北潮流文化重鎮西門町開設北臺灣首間概念店,概念店風格採用來自英國倫敦原汁原味的店面設計,移植英國本土經典的搖滾元素現身北臺灣,店內甚至可見自英國空運來臺的復古點唱機擺設。才走到概念店門口,就有恍如來到英國倫敦街頭的時空錯置感,且店位處於次文化代表的西門町,開幕後必定吸引許多喜愛龐克、勇於展現自我風格的型男型女前來朝聖。

先前臺灣首間概念店已於臺中率先開幕,複刻英國倫敦的店面風格與優秀產品力,品牌粉絲反應良好,此次才選擇進駐潮流勝地西門町,開設臺灣第二間概念店,店內完整陳列品牌鞋款系列與自去年開始推出的包款、領巾等配件。現階段鞋款與配件陳列比約為九比一,未來配件系列反應若不錯,期待品牌引進更多配件商品抵臺。
Dr.Martens經典櫻桃紅包款。(NTD.6,880/11吋;NTD.8,680/15吋)
西門概念店開幕當天,品牌也邀請國內八大金曲獨立樂團出席,包括:回聲樂團(Echo)、1976、Tizzy Bac、猴子飛行員、激膚樂團、拷秋勤、暗黑白領階級、先知瑪莉樂團,其中三大獨立樂團主唱Echo柏蒼、1976阿凱、Tizzy Bac惠婷更首度獻出合體Live演唱,為西門街頭午後注入熱情音樂的搖滾魅力。當天八團也各自分享團內一起共同設計的馬汀大夫鞋,展現各團的自我主張,各具代表性的風格鞋款,並於開幕會留在Dr.Martens西門概念店展示,粉絲可在店內拍照留念。
八大金曲獨立樂團齊聚Dr.Martens西門町概念店,同時各自獻出鞋款設計處女秀,此後將留在概念店做為展示。
八個金曲獨立樂團齊聚西門街頭為Dr.Martens西門町概念店開幕站臺。
另外,對許多人而言,擁有第一雙馬汀大夫鞋絕對是記憶中難以忘懷的時刻,因為這是一種個人自我意識抬頭、彷若一種公開展現叛逆的宣言。馬汀大夫鞋在過去50年的歷史中,承襲各階段次文化的族群象徵,歷經改變與顛覆後,推出更符合每個世代、不同個體的獨特商品,並一直維持最初的設計特徵:黃色縫線、有溝槽的鞋底與鞋後跟標籤,與簡約、功能性的時尚特色。

春夏Dr.Martens改造90年代家喻戶曉的Open Airwair涼鞋,並於春夏推出全新暖色系涼鞋系列。春夏特別推出光澤漆皮材質的涼鞋,搭配延伸至鞋底的閃爍金屬色澤處理,並加入開放式鞋跟與露趾設計的變化,更適合夏天穿搭。
8孔靴、3孔鞋與瑪麗珍皮鞋的圓點設計俏皮鞋款,混合不同大小、顏色的圓點設計,甚至四散在鞋子內外的不同位置,利用明亮、有趣的顏色對比,將鞋頭的經典造型改頭換面;另外,此款圓點設計的8孔綁帶靴款,提供完全防水的功能,且因其採用硫化處理之天然橡膠材質,非常適合在泥地及水窪處走動。
春夏推出的The Casual Collections系列鞋款中,可看見品牌的反叛DNA,籃球靴結合金屬光澤、高筒豹紋帆布球鞋,展現與眾不同的夏日風情。Dr.Martens顛覆一般人鉚丁最潮的印象,推出輕量龐克風格的金色系鞋款,並保有馬汀大夫鞋的原始特徵。今夏,就與Dr.Martens一起搖滾吧!
廣告
圖片提供:Dr.Martens。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4/03/26.瀏覽次數7,635
Dr.Martens在4月的新品上,一改以往的反叛風格,推出以傳統英倫風格為出發的4月Refined Collection系列。…more
時尚
新品
2014/02/25.瀏覽次數6,563
2014年春夏3月Dr.Martens為我們帶來以龐克美學的反叛與復古創舊為主題的Reinvented的系列鞋款作品。…more
時尚
新品
2013/11/11.瀏覽次數5,826
Dr. Martens每推出新品都十分受到街頭潮流界的青睞,2013年秋冬帶來的是Reinvented Collection經典解構重組系列。…more
時尚
新品
2013/08/19.瀏覽次數9,036
面對即將到來的秋冬,Dr.Martens推出以復古洗舊、粗獷耐操為主題的悍將風格Rugged Collection。…more
時尚
新品
2013/04/30.瀏覽次數6,885
Dr. Martens馬汀大夫2013年初夏將八孔馬汀大夫鞋款重新塑造,蛻變出Heeled鏤空高跟鞋系列。…more
時尚
新品
2013/04/09.瀏覽次數7,683
Dr. Martens 2013年春夏系列英倫紳士度假風,為鞋款添上了更多藝文風範,選用海藍色調為主。…more
時尚
新品
2013/03/07.瀏覽次數7,213
Dr. Martens馬汀大夫2013年春夏提出「RE-INVENTED重新改造」的概念,重新詮釋經典鞋款。…more
時尚
新品
2012/10/04.瀏覽次數5,881
Dr. Martens馬汀大夫,2012年主張「個人特色、共同精神」的概念,全新獻上龐克搖滾系列鞋款。…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