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Martens秋冬新品推出
2013/11/11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5,857
分類:時尚新品
時尚的潮流是變化多端的,這季的流行,下一季很快也許即不在潮流的浪頭上,鮮少有一個風格,是跟隨時尚的演進,持續走在流行的尖端。但是PUNK龐克風格卻可以流行數十年,是因為它將舊有元素混搭新時尚元素,一直跟隨時尚的潮流。說到PUNK有很多喜愛PUNK風格的朋友,腳踩的都是這雙來自英國的Dr. Martens,從1960誕生至今,每每推出新品都十分受到街頭潮流界的青睞,2013年秋冬帶來的是Reinvented Collection經典解構重組系列。
Dr. Martens的鞋是街頭次文化的代表,這群人勇於表現自我、追求獨特,他們會自己動手改造Dr. Martens,打造成為專屬自己風格的鞋。2013年秋冬Dr. Martens,以此為靈感,將原創風格與前衛材質的重製,推出經典解構重組系列。異材質拼接即是屬於解構的一種表現,拆解品牌的經典元素,再予以重新組合,打造出新面貌的鞋款。

本季經典馬汀大夫八孔靴的解構重組系列鞋款,運用象徵PUNK的鉚釘,大量裝飾的整體鞋身上;搭配使用白色特殊裂紋皮革,拼接在鞋頭與後跟皮面上,打造出仿舊破壞的效果。如此製造出舊PUNK族群們以塗料塗在皮衣、皮鞋上時,所產生的碎屑感,簡單展現出PUNK族群街頭頹廢的個人風格。
Reinvented Collection:PUNK風格綴滿鉚釘的款式。(NTD.8,980/NTD.12,800)
流行感十足的菱格以及金屬色系鞋款。(NTD.6,480/NTD.4,880)
女鞋部分則精選Brendan與Lane鞋款,採用設計師川久保玲專為Dr. Martens所設計的輕薄鞋底,搭配漆皮鞋面與清新的紅色撲克花色裝飾,使改造後的女鞋鞋款,更能凸顯自我品味的有趣玩心。

近日細雨紛飛,現在也特別為您介紹本季新推出的Rain Boots威靈頓雨靴。此款外型採用最經典的馬汀大夫八孔靴,使用不沾黏、不易折斷的天然硫化橡膠打造,搭配柔軟舒適及防滑耐磨的橡膠鞋底,穿著雨靴出門一天,雙腳依舊舒適無比。
(圖左起)日本設計師川久保玲設計款的Brendan與Lane鞋款。(NTD.5,280/NTD.5,480)
Dr. Martens本季全新款式Rain Boots威靈頓雨靴。(NTD.4,280)
圖片提供:Dr. Martens。
相.關.內.容
時尚
鮮事
2014/05/21.瀏覽次數8,670
Dr.Martens本月在臺北潮流文化重鎮西門町開設北臺灣首間概念店,全店移植英國經典搖滾元素現身西門町。…more
時尚
新品
2014/03/26.瀏覽次數7,670
Dr.Martens在4月的新品上,一改以往的反叛風格,推出以傳統英倫風格為出發的4月Refined Collection系列。…more
時尚
新品
2014/02/25.瀏覽次數6,594
2014年春夏3月Dr.Martens為我們帶來以龐克美學的反叛與復古創舊為主題的Reinvented的系列鞋款作品。…more
時尚
新品
2013/08/19.瀏覽次數9,059
面對即將到來的秋冬,Dr.Martens推出以復古洗舊、粗獷耐操為主題的悍將風格Rugged Collection。…more
時尚
新品
2013/04/30.瀏覽次數6,919
Dr. Martens馬汀大夫2013年初夏將八孔馬汀大夫鞋款重新塑造,蛻變出Heeled鏤空高跟鞋系列。…more
時尚
新品
2013/04/09.瀏覽次數7,717
Dr. Martens 2013年春夏系列英倫紳士度假風,為鞋款添上了更多藝文風範,選用海藍色調為主。…more
時尚
新品
2013/03/07.瀏覽次數7,249
Dr. Martens馬汀大夫2013年春夏提出「RE-INVENTED重新改造」的概念,重新詮釋經典鞋款。…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