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6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6,028
分類:時尚鮮事
Steve Madden東區旗艦店開幕
Steve Madden誕生於1990年的紐約,風格潮流、帶點叛逆不羈的味道,為穿上的年輕人們打造鮮明的個人形象,而品牌在臺北東區的旗艦店已於五月開幕,店內提供的商品齊全。若想找尋年輕活力、大膽判逆、風格鮮明的鞋款,來Steve Madden挑選,絕對滿載而歸。Steve Madden鮮明大膽的設計更擄獲名模Kate Moss、歌手Rihanna、花邊教主Taylor Momsen等好萊塢名人的心。
開幕前,就以明顯的街頭塗鴉風格樹立品牌的鮮明印象。
店內風格鞋款眾多,也另出些許鮮明活潑的包款。
(圖上起)開幕當天邀請周湯豪、安心亞一同共襄盛舉。(NTD.3,980/NTD.4,580)
發表會當天請來以名模吳品萱領軍的Model演譯Steve Madden 2014的春夏鞋款,走秀方式結合音樂、搖滾、R&B曲風搖擺進行。
品牌創辦人兼設計師Steve Madden先生,靠著自身敏銳的流行基因與絕佳品味,一直帶領品牌走在潮流時尚的最前端;Steve Madden品牌的設計通常帶有些許叛逆色彩,大膽前衛的設計,彰顯穿著者的個性,鞋款從具代表性的厚底粗跟鞋、到高跟鞋、平底鞋、涼鞋與靴款等皆一應俱全。
(圖左起)金屬鉚釘風格的個性鞋款。(NTD.5,280/價格店洽)
(圖左起)2014年春夏與國際知名部落客Chiara Ferragni攜手聯名創作的春季限量系列。(價格店洽)
流蘇英國國旗包。(價格店洽)
Steve Madden曾說:「我的血液裡流著音樂的因子。」音樂是Steve Madden不可或缺的創作靈感,因此在品牌的鞋屢與包款常常可以見到富有金屬節奏感的設計款。並且,Steve為提供年輕人和有潛力的新秀一個表演的平台,還打造出Steve Madden Music這平台,讓許多有潛力的新人有嶄露頭角的機會,當紅歌手如Lady GaGa、Katy Perry在成名前,都曾經於紐約東村Steve Madden Music初試啼聲。另外,品牌自2013秋冬系列,也與曾獲得四次葛萊美獎提名的R&B唱作天后Keyshia Cole合作推出限定鞋履系列。

Keyshia Cole與Steve Madden攜手推出的鞋款,有著搶眼印花與色調,搭配高底防水台、羅馬鞋款的鞋帶設計,打造別具一格的造型,撞擊出新血注入的合作火花。
本季流行的羅馬變型鞋款、添加印花的性感涼鞋或以豹紋設計為主軸的鞋款,為這次Keyshia Cole與Steve Madden攜手合作的新亮點。(價格店洽)
Steve Madden臺北東區旗艦店:
▶地址: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3-95號1F
▶電話:(02)2731-1622
廣告
圖片提供:Steve Madden。
相.關.內.容
名人
目擊
2013/09/18.瀏覽次數3,493
紐約時尚鞋履品牌Steve Madden日前在臺舉辦STEVE MADDEN Rock Asia VIPs Party Night,吸引許多名人出席。…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