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Madden亞洲巡迴狂熱派對
2013/09/18 │ 編輯:Chris │ 瀏覽次數:3,495
分類:名人目擊
張曉龍、樂基兒出席STEVE MADDEN Rock Asia VIPs Party Night。
來自紐約街頭的時尚鞋履品牌Steve Madden, 日前在臺舉辦STEVE MADDEN Rock Asia VIPs Party Night,以紐約街頭的前衛、狂野性格,為台北夜晚再添光芒;派對上,由樂基兒帶領賴琳恩、王麗雅及眾名模,率先穿上最新秋冬個性鞋款,舉手投足散發屬於現代都會魅力。
賴琳恩、王麗雅出席STEVE MADDEN Rock Asia VIPs Party Night。
廣告
Steve Madden的創辦人是21世紀的鞋業巨匠,他抱持著獨立自主、追求獨特的精神創業;其特色商品「厚底粗跟女鞋」在時裝界享負盛名。Steve Madden自成立以來,以其前衛獨特鞋款造型擄獲眾多年輕女性的心,更吸引不少歐美時尚名人爭相朝聖,包括超級名模Kate Moss、美國人氣歌手Lady Gaga、Kate Perry等人青睞。
ZIPPS。(NTD. 6,580)
DIPSIEE。(NTD. 6,580)
圖片提供:STEVE MADDEN。
相.關.內.容
時尚
鮮事
2014/05/16.瀏覽次數6,029
風格潮流、帶點叛逆不羈的紐約鞋履品牌Steve Madden,臺北東區的旗艦店已於五月初開幕,吸引粉絲的關注。…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