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Hu夢幻音樂花園珠寶展
2014/04/23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4,357
分類:時尚鮮事
先前曾介紹過於2013年以海之頌胸針作品,締造佳士得當帶珠寶作品拍賣價格作高紀錄的Anna Hu。2012年就曾於法國巴黎羅浮宮裝置藝術博物館舉辦首度個展,並發表其首本著作《珠寶交響詩,第一部曲》,奠定她在當代珠寶藝術領域的地位。2014年4月,Anna Hu睽違臺灣市場兩年後首度返台,受邀在臺北微風廣場舉行「夢幻音樂花園特別展覽」,即日起至6月30日止,走進微風廣場G樓,妳就可以感受Anna Hu高級珠寶的浪漫魅力。此次展出品牌自2007年至今創作的多款經典珠寶,並以Anna Hu最鍾愛的蝴蝶與花朵為主題,展出100件精彩作品,透過這100件的精彩作品,可以看出珠寶設計師Anna Hu古典浪漫的設計風格。

Anna Hu曾被華爾街日報譽為「鑽石特區的藝術家」,出身於寶石世家的她,從小接觸各種珍稀寶石造就她挑選寶石獨到的眼光,且曾為專業大提琴演奏家的她擁有深厚的古典音樂背景,深厚的古典藝術背景加上出生於寶石世家的強大根基,成為現今在當代珠寶藝術設計領域獨樹一格的地位。Anna Hu設計作品充滿女性化的浪滿唯美元素,靈感大多源於大自然,繽紛的花朵、紛飛的彩蝶、海底搖曳的水草都在她的巧思下,化作女性舉手投足之間的閃耀焦點。
此次展覽Anna親身參與策展規劃,展覽整體傳達「古典、浪漫、唯美、夢幻」的品牌精神,展覽空間融合紐約簡約低調風格與巴黎浪漫優雅元素,搭配空中漫舞的彩蝶與各個角落繽紛綻放的花朵,與源於提琴造型的珠寶展示櫃台,打造出一座隱身於都會叢林中的音樂珠寶花園。
Angelababy也專程來臺搶先欣賞100件精彩珠寶設計作品。
廣告
(圖左起)凱渥模特兒廖奕琁、林葦茹、張熙恩共同展示Anna Hu珠寶。
夢幻音樂花園 特別展覽,主要展出品牌旗下經典的六個系列:Duchess Hibiscus貴芙蓉系列、Lace蕾絲系列、Waltz華爾滋系列、Love Knot愛情結系列、Orchid小香蘭系列與Crystal水晶系列,從這六大系列100件作品之中,都可以發現靈活生動的造型與細膩唯美的珠寶工藝。
貴芙蓉紅寶白鑽戒指以1.6克拉紅寶為花芯,周圍環繞以黃鑽、圓形明亮式美鑽、玫瑰形切割鑽石與粉紅剛玉鑲嵌而成的嬌嫩花瓣與花莖,可自由變更配戴方式彷彿花朵蜿蜒指間而上,更顯年輕個性魅力。(NTD. 2,649,900/10.56克拉)
蝴蝶花海耳環由39克拉紅寶碧璽,黃鑽、藍寶、紫水晶、尖晶石與圓形明亮式美鑽鑲嵌而成。(NTD. 2,064,000/41.34克拉)
蝴蝶夢孔塞石彩寶套鍊由59.46克拉孔塞石,彩色剛玉,彩色鑽石,搭配圓形明亮式美鑽鑲嵌而成。(NTD.8,604,000/107.49克拉)
Anna Hu夢幻音樂花園特別展覽資訊整理
▶展期:即日起~6/30止
▶展出時間:11:00 a.m.~21:00 p.m.
▶展覽地點:微風廣場G樓 (臺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
▶電話:(02)8772-0628
圖片提供:Anna Hu。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4/03/05.瀏覽次數3,465
紐約藝術珠寶Anna Hu,以英國皇室帽飾的意象為靈感,利用彩色寶石打造出12款限量的皇家帽飾系列鑽飾。…more
時尚
新品
2013/11/26.瀏覽次數4,895
11月初日內瓦佳士得拍賣會上,紐約華裔珠寶設計師Anna Hu以海之頌胸針創下全球當代珠寶作品最高拍賣價格的紀錄。…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