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Hu皇家帽飾系列珠寶
2014/03/05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3,475
分類:時尚新品
帽子,自古以來便是歐洲女性重要的時尚配飾,無論服飾如何變換,帽子總是扮演著展現獨領風騷的角色,是權勢、也是地位的象徵,更是個人時尚與品味的代表。英國王室從女王到凱特王妃等王室成員,在出席重要場合時,都必定會配戴帽飾,可說是這股戴帽熱潮的先驅,不斷以多變的帽飾造型驚艷世人,也將此潮流帶往全球。今年,紐約藝術珠寶Anna Hu,以皇室帽飾優雅的意象為靈感,利用色澤濃郁的彩色寶石打造出12款限量的皇家帽飾系列鑽飾。

帽飾系列為了真實呈現戴上帽飾時,帽緣自然擺動宛如波浪的優美姿態,位於巴黎的珠寶工坊以無接縫式鑲嵌技藝製造,接縫間緊密連接,展現柔和順暢的擺動姿態。並且,大膽嘗試少見的鑽石反鑲法,將傳統的鑽石鑲嵌技術反轉,透過露出鑽石的尖底,呈現出宛如鉚釘的現代風格,展現出現代女性的自信;利用鑽石多面切割的特性,讓光線透過鑽石折射時,產生出放射狀的光芒,且顛覆傳統框架,將雞尾酒戒設計成尾戒尺寸,除了帶有幸運的聯想,也讓好運的光芒綻放於指間吸引眾人的目光。

全系列包含戒指、及耳環,透過無接縫式鑲嵌的精湛工藝呈現出帽緣流暢高雅弧線,在耳畔與指尖綻放光彩;在戒指的設計上更是獨具巧思,大膽以尾戒幸運物概念為靈感,以小戒圍設計成尾戒配戴,創造出與眾不同的奢華幸運鑽飾。
(圖左起)皇家帽飾藍寶石耳環、戒指。(NTD.663,000/NTD.468,000)
(圖左上起)皇家帽飾三角白鑽耳環、月光石粉紅剛玉耳環、白鑽戒指。(NTD.906,000/NTD.693,000/NTD.2,217,000)
(圖左起)黃鑽垂墜耳環、頂級黃鑽戒指。(NTD.720,000/NTD.1,071,000)
廣告
圖片提供:Anna Hu。
相.關.內.容
時尚
鮮事
2014/04/23.瀏覽次數4,370
Anna Hu睽違臺灣市場兩年後首度返台,受邀在臺北微風廣場舉行「夢幻音樂花園特別展覽」,展出100件珠寶。…more
時尚
新品
2013/11/26.瀏覽次數4,908
11月初日內瓦佳士得拍賣會上,紐約華裔珠寶設計師Anna Hu以海之頌胸針創下全球當代珠寶作品最高拍賣價格的紀錄。…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