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8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5,827
分類:時尚鮮事
年底在信義區開設的Zara Home專門店,從開幕以來就吸引眾多喜愛家居擺設消費者的目光,靠著每周推出兩次新品項的策略,已經擁有眾多忠實粉絲,每周必定走進店內晃晃兩三次,看看品牌又推出了哪些新鮮有趣的商品。
看到這個櫥窗,繽紛的花花世界,給人多采多姿眩目卻不俗氣的視覺感受,一看就知道這是日本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的作品。一如以往的個人風格,為坐落在南青山的鬧區,超過700平方公尺的Zara Home店舖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商品陳列風格,話題十足。

其實Zara Home從品牌2003年成立至今已經營運了11個年頭,上周品牌才又開設這間東京旗艦店,目前也是亞洲區的第一間旗艦店面;超過700平方公尺的店舖內陳列全系列商品,當然也包括了Zara Home Kids以及新生兒系列。

這是品牌在日本繼橫濱、大阪店後的第三家店鋪,也是首間位於東京的店鋪,透過店內與世界接軌零時差的方式帶來家居生活的時尚感受。隸屬與西班牙Inditex集團旗下的Zara Home積極進駐亞洲熱門市場的日本,Zara Home積極經營亞洲家居擺設的企圖不言而喻。
廣告
圖片提供:Zara Home。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4/09/09.瀏覽次數4,019
天氣雖然仍熱的無處躲,但過了中秋後,與秋冬的距離再怎麼也是近了一些;連假後第一天,與妳分享Zara 最新TRF系列。…more
生活
品味
2014/07/30.瀏覽次數5,942
Zara Home發表2014秋冬系列,從秀美瑰麗的歷史古籍中汲取創作靈感,主軸偏向華麗典雅的古歐洲風格。…more
時尚
新品
2013/11/28.瀏覽次數8,515
對居家風格很注重的朋友,又有一個居家風格品牌進駐臺灣,Zara Home囊括許多生活風格的系列,11/28正式開幕。…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