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 Home進駐臺北信義區
2013/11/28 │ 編輯:Cherry.攝影:Cherry │ 瀏覽次數:8,539
分類:時尚新品
喜愛時尚的你,除了注重外貌打扮上的時尚品味,居家風格也同樣重要。與Zara同樣隸屬與西班牙Inditex集團旗下的Zara Home品牌,是為了因應集團旗下眾多商品類別所推出的眾多品牌之一。現在,Zara Home也趕搭上這波平價時尚品牌進駐臺灣的熱潮,正式來進駐臺北市中心,首間門市於11月28日正式開幕。

位於臺北市中心ATT 4 FUN 1樓的Zara Home,有兩層樓的空間占地逾160坪,販賣的家居裝飾商品包括:寢具、餐具、浴室用品、客廳用品、居家風格裝飾小物等...。價位則從最便宜的杯子110元到最貴的床品2萬多元內,平均價格算起來算是相當平易近人。然而,兩年前來臺的Zara最為人稱道的就是它那不可思議跟隨國外流行所推出產品的速度,這次讓人不禁想問,Zara Home的產品,推出新貨的速度也這麼快速嗎?現在就告訴你Zara Home的上架速度為平均單周推出新產品1~2次,喜歡流行的你,三不五時來逛逛一定可以找到你喜歡的居家擺飾喔。
聖誕佳節快要來臨,居家生活用品也推出濃厚聖誕味商品。
Zara Home囊括各種不同風格的系列產品,其中以寢具、居家小物最受歡迎。
兒童居家系列,從小小孩到兒童的專用產品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從各具特色的杯盤到囊括不同風格的杯盤Zara Home都有。
人氣寢具、居家服系列也推出不同風格的產品供消費者選擇。
圖片提供:Zara Home。
相.關.內.容
生活
品味
2014/07/30.瀏覽次數5,959
Zara Home發表2014秋冬系列,從秀美瑰麗的歷史古籍中汲取創作靈感,主軸偏向華麗典雅的古歐洲風格。…more
時尚
鮮事
2014/04/18.瀏覽次數5,843
繽紛的花花世界櫥窗,給人多采多姿眩目卻不俗氣的視覺感受,一看就知道是日本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的作品。…more
生活
品味
2011/12/06.瀏覽次數9,088
若你喜愛ZARA,卻對它還感到意猶未盡,那麼就讓ZARA HOME,引你進入無所不在的ZARA世界!…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