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gna與Maserati攜手迎戰帆船賽
2013/07/22 │ 編輯:Chris │ 瀏覽次數:5,466
分類:國際搜尋
Maserati打造VOR 70 Maserati號帆船,參與2013年Transpac帆船大賽,從洛杉磯航至檀香山,全程2,225海哩。
來自義大利的Maserati,這次不在地表馳騁,轉而揚帆海上、打造VOR 70 Maserati號帆船,進軍2013年第47屆Transpac帆船大賽,讓人見識海神波賽頓的三叉戟威力。同樣來自義大利的時尚男裝品牌Ermenegildo Zegna在今年初與Maserati展開合作,這次同樣參與此盛事、推出Zegna Sport特別系列服裝,讓船員在海上競速爭冠之際,獲得良好的舒適保暖。
合作夥伴Ermenegildo Zegna以帆船賽事為靈感、推出Zegna Sport特別系列,將於2014年春季上市。
Ermenegildo Zegna與Maserati在日前達成協議、展開為期3年的合作,首部曲即是Maserati宣布將於2014年推出限量100輛的「Quattroporte by Ermenegildo Zegna」,將最新旗艦車款Quattroporte的內裝由Ermenegildo Zegna操刀製作,更添優良品質與奢華氣息。而接下來3年的合作還包括客製化的車用內裝配備、時裝服飾以及一系列聯名產品等動作,讓超跑聯名時尚圈的組合再添生力軍。
Ermenegildo Zegna與Maserati於2013年初展開為期3年的合作關係,首部曲即是2014年推出、限量100台的「Quattroporte by Ermenegildo Zegna」。(圖為現行版本的Quattroporte)
廣告
至於這次由Zegna Sport為Maserati參與帆船賽事所推出的系列服裝,以帆船賽為靈感設計打造、包高科技面料製成的外套和背心,棉質修身長褲、短褲、棉質T-shirt和網眼布(pique) polo衫,以及高科技美麗諾羊毛(Techmerino) 面料的針織衫、運動上衣和褲裝。而從2014年春季開始,Ermenegildo Zegna以帆船服裝為靈感的特別系列,將會在指定的Ermenegildo Zegna全球概念店以及Zegna.com網路商店銷售。
圖片提供:Ermenegildo Zegna、Maserati。
相.關.內.容
時尚
鮮事
2014/06/17.瀏覽次數5,446
Ermenegildo Zegna找來攝影師Inez與Vinoodh為品牌拍攝秋冬廣告,氣勢十足地展現奢華男裝的全新境界。…more
國際
搜尋
2013/10/02.瀏覽次數18,804
Maserati的Quattroporte by Ermenegildo Zegna限量版概念車於法蘭克福正式亮相,將於2014年販售,限量100臺。…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