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menegildo Zegna 秋冬廣告
2014/06/17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5,428
分類:時尚鮮事
衣著打扮是第一形象的重要指標,西裝更是男性為數不多的衣服款示,最具正式性的代表;男性一穿上合身西裝,可以顯現出整體的專業、自信與神采奕奕的氣息。而說到西裝,不難想到義大利的奢華男裝品牌Ermenegildo Zegna的西裝,2010年品牌成立屆滿100週年,它在奢華男性服裝的領域占有相當重要的地位。

2014 Ermenegildo Zegna秋冬形象廣告,延續春夏廣告中躍然而出的「幕後英雄」所象徵的優雅卓越的男士形象,並在秋冬新廣告中由英國演員山姆萊利(Sam Riley)進一步詮釋優雅的男士形象。這回Zegna找來攝影師Inez與Vinoodh拍攝,透過他們兩個目光下的鏡頭,與Zegna新一季服飾相互輝映,表現出奢華男裝的全新境界。

片中的主要場景為以極簡主義風格裝潢的房間為主,八名身穿灰色西裝的男士嚴肅地站在世界地圖前,表現出每個人各具自信、捨我其誰的風範。接著,英國演員山姆萊利單獨出現在畫面中,優雅充滿活力的身影,自然流露自信,完美呼應秋冬系列的主題。

在其他畫面中,被八位男士包圍的山姆萊利成為畫面焦點,製造具震撼力的對比效果,將Ermenegildo Zegna創意總監Stefano Pilati賦予新一季Couture系列男裝的領袖氣質表露無遺。山姆萊利穿著Zegna秋冬男裝演繹作為新一代領導者的形象,運籌帷幄、魅力非凡;不一定是傳統商業文化的一員,卻是決策的重要影響者,並引領團隊走向成功。他面對這個競爭激烈的商場,仍然從容不迫、游刃有餘。
生活的每個面向都以休閒優雅為時尚下定義。
Sam Riley萊利詮釋作為新一代領導者,運籌帷幄且魅力非凡。
無論身處商場或男裝的世界裡,都充滿自信、捨我其誰。
領袖氣質除了自信之外,從容不迫的優雅是一種新態度。
廣告
圖片提供:Ermenegildo Zegna。
相.關.內.容
美妝
新品
2014/12/24.瀏覽次數5,701
Ermenegildo Zegna推出第七款高級訂製男香系列:Peruvian Ambrette祕魯頂級香葵,原創的專屬原料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風味。…more
時尚
新品
2014/11/19.瀏覽次數4,687
義大利男裝品牌Ermenegildo Zegna跟上這波年底假期熱潮,推出結合傳統工藝的佳節精選禮品系列。…more
國際
搜尋
2013/08/23.瀏覽次數7,149
Zegna Sport全新多功能都市運動裝,以跨季混合、令衣服更具功能性的新型三合一結構,徹底詮釋科技與時尚的完美結合。…more
國際
搜尋
2013/07/22.瀏覽次數5,451
義大利超跑Maserati這次轉而揚帆海上、參與Transpac帆船大賽,而合作夥伴Zegna也為此特別打造一系列服裝。…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