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春夏系列新品
2013/12/18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5,203
分類:時尚新品
隨著距離2014的腳步越來越近,各品牌也紛紛秀出自家的春夏系列新品。深受年輕人喜愛的美國經典老牌CONVERSE,也在12月16日正式發表2014年春夏系列的新鞋款。並且,還帶來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CONVERSE在臺灣的代理權,正式回歸到Nike的旗下,未來將引進更多系列,臺灣的CONVERSE迷接下來可以期待看到更多豐富的系列商品。

CONVERSE新一季的商品充滿了強力活潑的元素,整體充滿青春、搖滾的感覺。三大重點系列:All Star、Cons 以及Jack Purcell,也都融入本季強調的活潑感設計。
CONVERSE新一季的商品充滿了活潑繽紛的年輕氣息。
All Star 系列
品牌經典的All Star 系列再次引領潮流,用鮮艷飽和、青春螢光、個性撞色的色彩搭配躍上雙足。如此特別的色調,就如同穿上CONVERSE鞋款的年輕人腦海裡繽紛的想像世界。

更首次推出All Star系列的Chuck's70復刻版球鞋,透過細節重新演繹而成新世代的面貌,帶給CONVERSE收藏家更多不一樣的收藏單品。

另外,華麗搖滾系列中,承襲CONVERSE以往搖滾的重要元素,以鉚釘、皮革刺激視覺效果,營造個性風格的個人搖滾。
色彩碰撞的系列,以不同的顏色相互搭配,讓鞋身上的拼接更加清晰,增添鞋子的特色。(NTD.1,780~NTD.1,980)
All Star系列的Chuck's70復刻版球鞋,重新演繹細節,包括復古的鞋舌,增高的鞋圍條,不對稱的鞋頭擋泥板......等,是值得珍藏的款式。(NTD.2,280)
華麗搖滾系列,以鉚釘、皮革詮釋CONVERSE的搖滾味。(NTD.2,280~NTD.3,280)
近拍華麗搖滾系列的特色細節,編織縫線的細節極具特色、雙排拉鍊簡單搶眼及鞋頭的仿舊質感、或是鉚釘、亮片的款式,穿上街頭都十分引人關注。
CONVERSE為2014馬年特別設計的馬年賀歲系列鞋款,華麗的仿馬皮面料,搭配撞色、金屬帶環以及LOGO,此外鞋舌內標以及腳踝第一顆金色鞋眼扣的設計詮釋,絕對讓穿上的人展現個性十足的風範。(NTD.2,680)
Cons系列
Cons系列2014春夏的新鞋款則是推出專業滑板以及街頭潮流兩大系列,選用全新材質打造,讓街頭文化元素更貼近生活,堪稱日常實穿實搭的款式。
CONVERSE識別標誌五角星加上箭頭符號的滑板鞋款、或是街頭潮流文化以美國國旗為靈感的輕便布鞋,都是日常簡便好搭的款式。(NTD.1,580~NTD.2,280)
選用毛皮和帆布的組合,搭配較大鞋舌,並選用新的特殊材質製作鞋墊,穿著起來更舒適。(NTD.1,980)
Jack Purcell系列
鞋頭前有著絕佳識別力的可愛開口笑系列Jack Purcell系列,除了長青的入門開口笑基本色系鞋款,也另外打造出具有雅痞質感,融入奢華玳瑁元素、加上燙金Logo的Jack Purcell鞋款。如此特殊的風格鞋款,勢必成為初春的熱門款式。
Jack Purcell系列鞋款,黑色的鞋身搭配金色的釦眼加上此系列不容忽視的開口笑特色,絕對是雙入門的最佳款式。(NTD.3,980)
Jack Purcell系列展區,營造出街頭潮流的雅痞質感。
採用優質牛皮製作鞋面,鞋眼扣使用時尚的玳瑁元素,再加上鞋後跟的Logo,穿上後雅痞風格盡現 。(NTD.2,980)
除了以上介紹的這些系列以外,我們一起引頸期盼CONVERSE往後會帶來哪些豐富的商品系列。
廣告
圖片提供:CONVERSE。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5/01/24.瀏覽次數11,573
Converse發表2015年春季Chuck Taylor All Star系列全新鞋款,運用新材質與嶄新設計,充分展現品牌的街頭風與時尚感。…more
時尚
新品
2014/07/22.瀏覽次數6,969
Converse發佈2014秋季新品: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Tri-Panel限量系列,運用撞色來重新詮釋經典鞋款。…more
時尚
新品
2014/02/13.瀏覽次數3,827
CONVERSE特別選在這甜蜜情人節當天,推出Chuck Taylor All Star 2014春季特别系列的幻彩幾何女生鞋款。…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