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ega Veneta春夏系列預覽
2013/12/19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4,238
分類:時尚新品
近日臺北天氣漸趨寒冷,在我們紛紛穿上一件件厚重外套的同時,國外的伸展台可不一樣,各大品牌已經摩拳擦掌的秀出2014春夏的最新時尚趨勢,要如何掌握接下來春夏的重點,就讓我們跟著Bottega Veneta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創意總監Thomas Maier 2014春夏系列為我們帶來什麼樣的商品。
Bottega Veneta 2014 S/S Womenswear Preview
放眼望去2014年春夏的女裝系列,不難看出Bottega Veneta用著探索的姿態,嘗試各種衣服材質的組合變化,也利用特殊的打摺、拼接技術,造出本季摩登優雅、富含女人味的女裝系列。

春季服飾包含兩大色系,既有濃厚的深色,也有淡雅的中性色彩。深色包括黑、不同色階的灰、深淺的藍、咖啡、軍綠、深紫、火及橙色系。淡雅的色彩則包括泥土色、砂色及霧色,並間以清爽的淨白色。透過結合不同色調比例的顏色,打造出春夏不同的優雅女伶服飾。

服裝上的亮點是一款Bottega Veneta創製的衣料,以等份的棉與銅線交織製成,帶來不一樣的造型與手感。其他素材包括絲質硬紗、絲絹、棉質府綢、小羊皮與馬海毛線等。前幾季流行的印花已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運用精湛的刺繡與布塊拼貼技巧,塑造出不同造型以及多維立體拼接的視覺效果,你可以看到各式不同的打摺立體服飾、也可以看到運用拼接亮眼皮革製成的華美洋裝。
個性打摺的立體感味本季女性服飾的重點。
不規則的剪裁,營造出女性最佳的柔美身段。
以不同材質拼接而成的閃亮水鑽及金屬色系皮革,為本季另一大重點。
皺摺的長洋裝,隨性飄逸,添加了馬海毛線的材質,整體呈現另一種女性專屬的個性質感。
春季鞋履的設計有較女性化的尖角方頭造型、或是以疏鬆編織而成的露跟涼鞋。新一季的首飾以單片眼鏡為設計靈感,或大或小的圓形水晶石,鑲嵌於鍍黑的純銀上,或間以黃金或玫瑰金,璀璨奪目。無論是項鏈、胸針、手鏈或皮帶,別具清新感。精選優質蜥蜴皮、亮麗而富質感的印度Madras山羊皮、棉質斜紋絨或鱷魚皮縫製的頂置手挽框架Knots提包,結構別緻,搭配垂墜剪裁的悠閒春裝,別具鮮明對比效果。
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編織印象,尖角方頭的女鞋鞋款。
飾品系列的設計重點:圓形水晶石,點綴在包款上,更為摩登有型。
硬挺的圓形鏡面水晶石首飾,穿戴上身極具個性。
以金屬框架加上精選頂級皮革製成的品牌手拿包代表:Knots手拿包。
本季針對女裝的設計部分創意總監Tomas Maier表示:「這系列服飾的主題是清新感,無論素材或是技巧均不落俗套。我對於讓材質成為主角深感興趣,藉此探索設計與創作的無限可能。這個春季,我們希望帶來不拘一格的服飾,展現兼容並蓄的多元性這些服飾是特別為獨特個性的女士而設。」
Bottega Veneta 2014 S/S Menswear Preview
2014年春夏,Bottega Veneta 男裝系列以跑車、公路作為靈感來源,打造出一系列別具現代時尚氣息的男裝服飾。透過精心剪裁,探索視覺上的對比效果,展露出絕佳比例與美感平衡的系列服裝。

除了強調服裝剪裁細節上的對比感,在色彩上的呈現亦著重對比效果。色調方面,有優雅的中性色調,包括黑色,或深淺不一的灰;另有豐盈飽滿的色彩,如深紫、海藍與軍綠色系。圖案造型有經典的格紋、斷續的格紋及窗型格紋,獨特且別緻,展現多樣的男裝面貌,且在服裝上加上以公路為靈感的手繪線條,呈現不同且具童心的男仕正裝。

素材基本上採取適合春夏的簡單輕盈,包括棉、斜紋羊毛及斜紋布;也另有皮革材質,如柔軟麂皮及光滑小牛皮。這些面料不論是光滑或帶有紋理,均流露紳仕般的絕佳時尚感。
灰色菱格紋適合春夏穿著的輕薄針織衫。
乍看之下為輕鬆夾克的外套,仔細一看才發現是正式的西裝外套,極富設計師細節設計的玩心。
菱格紋背心內搭上衣,時尚有型的穿搭,但仔細一瞧會發現其實這是同一件衣服。
濃烈的紫色皮外套,輕薄的皮革質感、或是洋溢夏天風情的白色皮外套,在春夏與其他服裝的穿搭上,都相當合適。
男仕配件部分:Brera 提包以漸層山羊皮革製成,此皮革是Bottega Veneta最早具代表性的皮革,與品牌同樣擁有深厚傳統,本季被重新運用於男裝系列中。另外疏鬆編織成的皮鞋,再度以品牌擅長的玩編織下去採用不同顏色的皮革混搭,造型修長,透氣舒適。
多功能Brera提包,配有雙手柄及五個隔層,時尚又實用的包款,值得品味男仕入手。
運用不同顏色的皮革,打造出極細編織的男仕便鞋鞋款。
廣告
圖片提供:Bottega Veneta。
相.關.內.容
國際
搜尋
2014/07/25.瀏覽次數7,541
Bottega Veneta結合數位體驗、推出「當你的名字已經足夠」特別企劃,帶領大家重新認識經典的Kont手拿包。…more
時尚
新品
2014/07/16.瀏覽次數7,778
Bottega Veneta Gardena郵差包正式推出男用款式,於2014/2015秋冬男包系列正式登場。…more
時尚
新品
2014/03/12.瀏覽次數7,039
來自義大利的Bottega Veneta義大利工匠抵臺,為臺灣顧客現場展示縫製品牌姓名縮寫服務訂製包款的製作過程。…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