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 2014 春夏系列
2014/01/21 │ 編輯:Cherry.攝影:Cherry │ 瀏覽次數:6,860
分類:時尚新品
Burberry 2014 S/S Women's Collection
Burberry 2014年春夏女裝系列以英倫玫瑰(English Rose)為主題,春夏女裝可以看到各式各樣春天的粉嫩溫暖色調:玫瑰粉紅色、莓果紅、薰衣草紫、葡萄紫、薄荷綠、淺黃色、以及中性色調的黑、白、灰通通出爐,女性們可以藉由本季柔美的色調搭配出自己溫柔活潑的氣質。

女性服裝上本季可以看到肩線稍寬大的包浩斯剪裁大衣,採用baby blue、薰衣草紫這類粉嫩的馬卡龍色調,或是以英國手工蕾絲打造的風衣、鉛筆裙等。Burberry本季使用的英國手工蕾絲使用純棉打造,擺脫以往蕾絲使用絲質製造給人的柔軟印象,展現本季Burberry所強調的女性溫柔氣質與堅強個性的反差。

晚裝的部分不管是在大衣、夾克、禮服、或是裙裝上,都採用華麗的花型寶石點綴而成;用輕型塑膠材質製成的花型寶石,雖是奢華柔媚的女性正裝,在穿著上卻不會造成穿戴許多寶石上身產生的笨重感。
春夏Burberry在展現女性嬌媚氣質的同時,也向大眾傳達出柔媚卻堅強的反差感;Model身穿純棉製成的英國蕾絲布料的薰衣草紫色鉛筆裙。
春夏大衣在肩線的設計採用較為放鬆感的包浩斯剪裁,模糊肩線的設計,帶出女性柔弱的氣息。
採用眾多花型寶石打造的晚裝系列。
包款的部分,延續上季柔軟的手拿包風格,新作Petal包款依舊呈現柔軟的皮質款,本季大量採用繽紛的波卡圓點、條紋或是花團錦簇的設計。鞋款則為果凍感十足、清透顏色製成的復古T型鞋帶款式。
The Petal包款輕巧好抓,拉鍊設計在使用上更加便利。
The Petal 粉橘色橡膠花朵手拿包。(NTD.49,000)
春夏復古T帶果凍鞋款。(價格店洽)
Burberry 2014 S/S Men's Collection
2014年春夏Burberry男裝主題為作家與畫家,Burberry對作家亞倫.班奈特及畫家大衛.霍克尼的藝術及知性表達精神致敬的作品。輕鬆休閒的剪裁、輕盈的亞麻及寬鬆的喀什米爾毛料,加上明亮色系的配件,散發出畫作般的色調。

本季男裝色調童趣味道濃厚,呈現出宛如畫家揮灑畫作時,不拘泥的畫作風格;鮮黃搭配翠綠,佐以條紋、波卡圓點點綴細節,穿搭沒有規則可循,男仕們可以用有趣的玩心自由搭配本季男裝。

配件的部分,則是以鮮明的畫作色調:鮮黃、紫紅、正紅、藍色等打造出本季柔軟的皮質包款,手拿包、各式大小束口袋為本季男仕配件重點。
條紋、波卡圓點、鮮艷色調,眾多元素通通穿上身,為春夏的時尚搭法。
穿搭沒有規則,用黃色搭配橘色又搭上藍色、綠色,繽紛的色彩遊戲是2014春夏的Burberry時尚。
條紋搭配圓點,或是飽和色搭配飽和色,時尚感十足。
明亮如畫作般的色調、軟質皮革製成的男仕手拿包、束口袋,為本季男仕配件重點。
(圖左起)黃色Nappa皮革束口包、紅色Nappa皮革文件包。(NTD.26,000/NTD.23,500)
廣告
圖片提供:Burberry。
相.關.內.容
美妝
新品
2014/06/20.瀏覽次數5,923
全臺僅有臺北101的Burberry專賣店才有販售的Burberry經典格紋彩妝,2014夏季推出全新三個新品色系新品。…more
國際
搜尋
2014/02/21.瀏覽次數9,307
Burberry透過與WeChat合作的官方帳號推出全新功能,讓每個使用者都有機會享受到Burberry專屬訂製的服務。…more
時尚
新品
2013/07/17.瀏覽次數6,602
Burberry日前在台北101旗艦店舉行秋冬系列預覽會,大方秀出融合經典、顛覆及性感的設計作品。…more
國際
搜尋
2013/07/04.瀏覽次數7,619
Burberry全新釋出的2013年秋冬形象廣告,邀請英國情侶檔Sienna Miller和Tom Sturridge甜蜜入鏡。…more
時尚
鮮事
2013/06/18.瀏覽次數6,789
Burberry邀請到Google 合作推出的創新科技活動-「Burberry Kisses」,向世界散播唇印散播愛。…more
時尚
新品
2013/06/13.瀏覽次數6,472
Burberry Prorsum 2014年早春女裝系列脫去了螢光及前衛圖騰,轉而換上蕾絲貼花與精緻刺繡。…more
時尚
新品
2013/05/31.瀏覽次數8,038
Burberry Prorsum 2013年早秋男女裝系列,大量使用愛心印花、動物紋和鉚釘元素,結合傳統與前衛。…more
美妝
新品
2013/05/20.瀏覽次數4,307
身為Burberry形象廣告熟面孔的Cara Delevingne,今年為新款香水Body Tender 勝任代言女郎。…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