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Homme 2014春季系列
2013/12/26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4,756
分類:時尚新品
Christian Dior 的男裝系列於2001年正式更名為Dior Homme系列,2014年春季的Dior Homme採用一種輕鬆詼諧卻不隨意的設計風格來呈現。

Christian Dior一直以來喜歡從藝術作品中汲取創作靈感,賦予時裝創新顛覆的動感廓形;Dior Homme男裝設計總監Kris Van Assche也心有戚戚,本季以藝術為啟迪,設計出2014春季男裝系列。處處體現了當代藝術感的本季時裝,顛覆舊有的西裝輪廓,在細節上大玩創意,還有以當代藝術為靈感打造出結合油畫藝術的系列作品。
春季形象攝影由攝影師Karim Sadli於法國科西嘉島拍攝而成。
新一系列的創作象徵了個人的價值及充滿獨特風格的男士品味,也更加突顯男士的自信。
設計師突破傳統長褲套裝的一貫模式,設計出短褲套裝的時裝形式,巧妙地跳脫舊有的剪裁並注入當代新元素,傳達不予拘束的休閒意象。本季以油畫為靈感,將打印的樣版畫作為基調核心,使用「畫筆描繪」的方式,用鮮艷的色彩、詼諧趣味的描邊手法躍上本季男裝衣領,加深整體服裝印象。另外,作為男裝基本款的白襯衫,則被加上口袋、剪成短袖,傳統印花隱隱出現在領口與鈕扣處。

本季Dior Homme系列模糊了西裝的傳統元素,以動感的油畫筆觸挑戰傳統印花,西裝外套可以隨意搭配套頭毛衣、穿上厚底鞋,賦予穿著的人活潑年輕的運動氣息。在優雅正裝與休閒運動裝之間,界限被徹底模糊,新一季的Dior Homme大膽玩創意、並承襲經典,藉此想在當代男裝界站穩全新腳步。
Dior Homme印花領白色襯衫。(NTD.22,000)
(圖左起)彩色印花西裝外套。(NTD.74,000)彩色印花長夾。(NTD.25,000)彩色印花休閒鞋。(NTD.24,000)彩色印花領帶。(NTD.6,100)
廣告
圖片提供:Dior。
相.關.內.容
時尚
鮮事
2014/06/10.瀏覽次數5,525
Dior今回以2014的早秋單品為主軸,帶來具有神秘色彩的早秋形象廣告:Secret Garden系列的第三部曲。…more
時尚
鮮事
2012/03/23.瀏覽次數10,028
2012年3月23日Christian Dior位於台北101的旗艦店開幕,Dior Homme男裝系列首次進駐台灣。…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