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夏季Indigo仿丹寧系列
2014/06/06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4,464
分類:時尚新品
氣溫一天比一天高,宣告著臺灣正式進入夏季時序,除了長袖衣物已經換季收起之外,注重時髦打扮的女性,有沒有發現自己身上的配件還停留在秋冬華麗沉穩的風格呢?手袋,是全身打扮的亮點,能夠提升整體搭配的質感,而今LOEWE在夏季,推出以牛仔丹寧布料為靈感的Indigo系列,邀請女性一起加入無憂無慮的夏日風情行列。

品牌經典的Amazona手袋款型,也是此次Indigo系列的主打款式;為呈現看似丹寧布料的質感,特別採用特殊染色手法的頂級麂皮製成,經過加工修飾並輔以浮雕紋路後,打造出仿若丹寧布料的外觀及觸感,LOEWE並推出兩款藍色:深藍色與經加工刷白的淺藍色,讓每個提著Indigo Amazona的女性,在夏日打造清爽率性的丹寧風格。
為強調如同牛仔褲的特性,Indigo Amazona更特別採取雙針縫法,拼布交接處使用鉚接技術,最後再搭配鎖頭與拉鍊,營造率性不失質感的丹寧味。深藍款式使用仿古銅製鉚釘,刷白淺藍款則採用經典鈀金鉚釘,內裡則有雕飾著Loewe標誌的棕褐色小牛皮徽飾,仿造傳統牛仔褲背面褲頭的皮革補釘。
深丹寧藍麂皮Amazona 23手袋。(NTD.73,000)
Loewe今夏Indigo系列除了Amazona手袋外,也推出附有金屬壓扣與可卸式錢包的Leo托特包款,同樣有著Indigo系列的丹寧基因,但卻比Amazona手袋多了一分隨性女孩的味道。
深丹寧藍麂皮Leo大型托特包。(NTD.100,000)
除此之外,Indigo系列也推出小型配件系列,包括手拿包、拉鍊小袋或是丹寧色的絲巾,都十分適合拿來做為夏日丹寧風格的搭配。
Indigo系列配件。(NTD.12,000~NTD.37,000)
廣告
圖片提供:LOEWE。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3/11/12.瀏覽次數3,679
西班牙皮件品牌LOEWE,新推出CRUZ系列,此系列為品牌大使潘妮洛普‧克魯茲親自參與設計,與LOEWE聯手推出的作品。…more
國際
搜尋
2013/07/05.瀏覽次數5,567
擔任西班牙品牌LOEWE品牌大始的女星潘妮洛普‧克魯茲,2013年為其出任秋冬系列形象廣告女主角。…more
時尚
新品
2013/05/15.瀏覽次數4,013
2013年LOEWE獻上Tales of Spain系列,透過春夏花藝的唯美圖樣,宣揚品牌的經典價值與皮革工藝。…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