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新娘 幸福婚戒
2014/05/26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7,126
分類:時尚新品
六月是結婚的旺季,「六月新娘」更是一個耳熟的名詞。西方有句話是「Marry in June :Good to the man and happy to the maid.」其意思指的是在六月結婚,新郎會幸福且新娘會快樂。

六月新娘June bride中的June是由羅馬神話中天帝Jupiter妻子Juno演變而來,就相當於希臘神話中天神宙斯(Zeus)之妻希拉(Hera)的意思;Juno是婚姻與家庭的保護神,掌管女性、母性及婚姻,集美貌、溫柔、慈愛於一身。因此在在西方世界,六月是最適合結婚的季節,六月新娘會得到幸運和祝福,成為最幸福的新娘。西方古代習俗延續至今,因此才會有六月結婚潮的現象。而今年是2014年,更有著「愛妳一生」的甜蜜隱喻,戀人無不盼望在今年攜手走進禮堂,與另一半一起共渡幸福的下半生。

婚戒是結婚儀式中的要角,如何挑選到女生喜歡的婚戒可是一大難題,而最不會出錯的選擇,當然就是選擇大牌子所推出的婚戒,除了品質有保證之外,樣式也絕對不落俗套。
Montblanc萬寶龍2014六月婚戒主打「每日配戴」
為體貼都會女性日常配戴的需求,今年萬寶龍推出優雅精緻的設計,讓女士便於每日佩戴並與其他首飾作搭配,此次更重新詮釋摩納哥葛莉絲王妃高級珠寶玫瑰花瓣系列,除了設計轉趨年輕、價格也更加親民。

全「心」演繹心型作品,採用兩片玫瑰金或白金玫瑰花瓣,交織成一顆愛心,象徵彼此相依成就完美愛情,戒環與項鍊代表戀人緊緊相依的心。四片玫瑰花辦層層相疊的幸運草系列,則代表相互扶持的佳偶將從此獲得幸運之神眷顧。

摯愛系列「流星雨」女性珠寶亦顛覆眾人過往對萬寶龍六角白星的固有印象,以純粹白金密鑲鑽石而成萬寶龍六角白星,彷若為配戴者打造一場燦爛流星雨,只要低頭許願,幸福想望終將實現。
Montblanc萬寶龍婚戒。(NTD.44,500~NTD.121,500)手環、項鍊作品。(NTD.42,000~NTD.92,700)
女孩心中的夢想:藍綠色盒子的Tiffany婚戒
若是提到Tiffany & Co.,有哪個女性能敵的過它迷人的魅力?Charles Lewis Tiffany在1886年打造出的經典Tiffany Setting六爪鑲嵌鑽戒,至今仍是全球最受歡迎的設計,其優質的鑽石、不朽的設計與精湛的工藝一直是女性心中的夢幻逸品,見證無數美麗人生的堅貞誓約。

不管是爪鑲或是包鑲的大方俐落設計,或是內外設計層次分明,具有華麗浪漫風格、眾星拱月的細膩設計,又或者以四爪鑲嵌將美鑽托高於中心高處,其乾淨透亮的光澤,符合品牌除了以4C規格之外的衡量鑽石品質標準,Tiffany的「整體呈現」檢驗準則:包括切工精準度、對稱性與拋光度均在檢驗之列,透過更深入的方式來判定鑽石璀璨度與美感。
Tiffany & Co.婚戒系列。(價格店洽)
身為訂情戒的領導品牌,Tiffany透過創新「Tiffany & Co.訂婚鑽戒顧問」手機應用程式,利用科技提供世人平易近人的試戴方式,放大檢視Tiffany各式訂情戒款,並模擬試戴於不同膚色的手指上,提供試戴的參考標準。

另外,「whatmakeslovetrue.com」網站和應用程式讓戀人們了解如何隨時隨地創造浪漫氛圍。利用分享真實愛情故事的方式,透過影片和照片共同回憶每對情侶的感動時刻,並提供浪漫小秘訣,見證無數在城市中墜入愛河的故事。
Tiffany & Co.訂婚鑽戒顧問iPhone應用程式。
廣告
圖片提供:Tiffany & Co.、Montblanc。
相.關.內.容
時尚
鮮事
2015/01/30.瀏覽次數9,546
Tiffany台北101專門店重新開幕,請到「玉女掌門人」周慧敏,以一襲藍色平口長禮服搭配品牌頂級黃鑽系列珠寶。…more
美妝
新品
2014/05/23.瀏覽次數6,282
為詮釋成熟男人外表的剛強冷峻,內心卻柔情似水的溫柔多變特質,萬寶龍推傳奇藍調經典男性淡香水限量版。…more
時尚
新品
2014/02/10.瀏覽次數8,176
Tiffany & Co.上月底在臺展店正式進入第八間門店的里程碑,進駐SOGO百貨復興館,約70坪的兩層樓專門店。…more
時尚
新品
2013/11/06.瀏覽次數5,530
女人一生中都在追求Tiffany藍綠色的小盒子,它所代表的是一種珠寶界的經典,今年Tiffany & Co的巡迴展即日起開始展出。…more
時尚
鮮事
2013/06/07.瀏覽次數5,270
以定情鑽戒享譽國際的Tiffany & Co.,2013年與時尚食府SEVVA攜手合作,首度舉行春季婚禮展。…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