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旗艦店即將正式開幕
2014/03/06 │ 編輯:Cherry.攝影:Cherry │ 瀏覽次數:9,975
分類:時尚新品
靠近門口處擺設了木製美國國旗裝飾,如同品牌的美式活力風格,代表一股正統美式魅力的象徵。
早先在1月中旬,就已經先以Pop-Up Store跟大家見面的美式品牌GAP,當時預告ATT 4 Fun的GAP旗艦店將於3月中旬開幕;如今它也沒有讓大家失望,提前於本周末3月8日(禮拜六)正式向大眾見面。期待已久的朋友,可以跟隨本次的預覽,搶先了解這間旗艦店所提供的商品。

位於ATT 4 Fun的GAP旗艦店,總面積約460坪,是由B1~2樓所組成的三層樓門店,除了本身空間大之外,也大量運用鏡面、玻璃材質擺設裝飾,再次提升空間的視覺寬敞程度。內部與早先露面的Pop-Up Store同樣有採用美國國期做為牆面裝飾,再次向大眾宣示品牌為純正美式風格設計的理念,且提供的商品類型也十分豐富,不管想尋找什麼樣的美式風格,都不會令消費者失望。

樓面空間的陳設主要為1~2樓由成人男女裝的商品類型所組成,B1則提供學齡前幼童裝與童裝的商品類型。其中,GAP為因應各城市不同的氣候,嚴選適合材質所推出的衣服款式,Indigo系列就是特別針對臺灣、香港所設計販售的款式,其牛仔布料都需要經過18~24個染色程序,才算著色完成。GAP也會不定期推出各城市限定款,為數不多,要買到可要憑個人運氣。
春夏舒適輕透布料所組成的商品,其中也包括前文提過的臺灣、香港限定販售Indigo系列商品。
品牌最引以為傲的創始產品:牛仔褲,種類選擇繁多。
男女牛仔褲款式豐富,陳設上都為一整個牆面可提供消費者仔細選擇。
GAP Fit系列,專為穿著運動鎖設計而成,目前為女性獨有系列,材質為吸汗舒適的款式。
春夏流行的印花款式,品牌也有提供,特別推薦給喜歡花花世界印花款的朋友。
GAP在設計細節上也很用心,褲腳特別選用亮色系的黃色來表現。另外,春夏即將流型的吊帶褲,GAP也有推出。
春夏流行的襪子,GAP選擇重多,包括可愛的花、動物系列都躍然足上,印花托特包也提供各式豐富的選擇。
男性貼身衣物、襪子也有各式豐富的選擇,設計細節用心,相當討喜。
隨性的搭出美式大男孩風格款。
流型的軍裝外套、風衣外套,GAP都有推出,勢必會引起一陣搶購熱潮。
GAP的童裝系列種類也十分齊全,從小小孩到少男少女的服飾都可以找到。
廣告
圖片提供:GAP。
相.關.內.容
時尚
鮮事
2014/01/16.瀏覽次數10,790
1月17日起想要搶先感受GAP這股美式魅力的朋友,可以搶先到ATT 4 Fun廣場的快閃店逛逛。…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