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S 2014 春夏系列新品預覽
2014/01/08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9,893
分類:時尚新品
TOD'S 2014 S/S Women's Collection
近日在一波波的寒流中,氣候終於趨於和緩,陽光又開始跟人們重新見面,這回趁著難得的好天氣TOD'S也為我們帶來春夏最新的時尚資訊。義式風格始終是TOD'S一直以來所貫徹的經營理念,2014 年春夏TOD'S首度將女裝系列搬上伸展台,並由義大利設計師 Alessandra Facchinetti 操刀,打造出一系列優雅、別具風格的包款、鞋履以及配件。
義大利設計師Alessandra Facchinetti操刀的2014春夏女裝系列,品牌服裝首度踏上伸展台。
配件系列一直是TOD'S的品牌重點,每季人們總期待這次TOD'S又將為我們帶來怎樣的驚奇。本季從服飾配件到包款鞋履的設計上都有個最重要的元素:流蘇裝飾設計,除了躍上豆豆鞋外也出現在上季推出就大受好評的Sella Bag波士頓包款。另外也有本季新推出的立體方型TOD'S D-Cube Bag包款,共有四個尺寸可供選擇,並利用優雅的粉與橘、深淺不一的藍或是勃根地紅的撞色對比,交織出嶄新的D Bag系列,每個包款系列都演繹著不同的雍容華美風韻。

另外,品牌最具象徵性的豆豆鞋款,本季用有著俏麗踝帶的芭蕾舞豆豆鞋及綴有流蘇片裝飾的豆豆鞋款,宣示本季TOD'S鞋款的活潑俏皮姿態,以襯膚色的裸色系、粉色系、白色系或是再度以低調的勃根地紅,讓腳尖律動出芭蕾舞的優美姿態。各式不同系列的鞋款選擇上,濃密三層皮革製成的流蘇片絕對為本季TOD'S鞋款不可或缺的重點之一。
本季在包款與鞋款的設計上,豐富的流蘇設計為主打的重點。流蘇款Sella Bag。(NTD.73,900)流蘇款豆豆高跟鞋。(NTD.30,400)
共有四種尺寸可以選擇的TOD'S D-Cube Bag包款,此系列除了拼色選擇也另有單色設計。(NTD.41,400~63,700)
顛覆以往設計,打造出可愛活潑、俏麗感十足的TOD'S豆豆芭蕾舞綁帶鞋。(NTD.30,400)
Signature系列展現了TOD'S義式血統的奢華與優雅,全系列展現出摩登年輕的感覺。
TOD'S將品牌經典的豆豆圖騰利用雷射切割刻烙於皮革上,或以浮凸的壓紋表現出豆豆的精髓,每一個包款均以柔軟的牛皮打造,搭上Signature獨特的鏤空效果,十分適合追求都會摩登的女性使用。
Signature系列象徵為雷射切割的豆豆紋或是浮凸的豆豆壓紋,在Runway上模特兒更是以手抓住包包當作手拿包來作搭配。Signature水桶包(NTD.60,300)Signature浮凸壓紋豆豆金屬飾片肩揹包。(NTD.43,200)
Signature金屬飾片肩揹包具有浮凸的豆豆壓紋象徵。(NTD.43,200)
TOD'S 2014 S/S Men's Collection
TOD'S本著正統義大利製造的品牌精神,所有皮革製品都經過義大利工廠的老師傅嚴選、精心打造,在2014春夏男仕配件系列都可以窺見TOD'S的優良品質,面料材質皆為上等,商品中也都顯示出TOD'S在傳統製作過程中揉合現代設計元素因應而生的男仕配件。

本季男仕鞋履重點仍然是品牌經典的TOD'S Gommino豆豆鞋系列,膠粒鞋底、舒適好穿,為熱愛時尚的男仕們帶來2014春夏的紳士品味。本季Gommino豆豆鞋以方形鞋頭配有磨邊鞋帶設計,推出多種顏色供時尚型男隨意選擇;另外,鞋面綴有Double Stripe雙帶撞色線條的裝飾,也提供不同的活潑選擇。

至於2014春夏的男仕包款系列選擇也較以往更豐富,其中活潑的Double Stripe手提袋系列一直以來都是消費者最青睞的系列,本季也利用活潑的顏色打造出方形外觀的Double Stripe提袋,展現出喜愛時尚男仕的獨特品味,既陽剛也細膩,且在其它配件上也可見到Double Stripe的蹤跡包括:皮夾、文件夾與手環,Double Stripe豆豆鞋款......等。
TOD'S Double Stripe豆豆鞋。(NTD.17,200)
(圖左起)Double Stripe方型托特包。(NTD.45,000)Double Stripe公事包。(NTD.50,600)仿舊刷色豆豆鞋。(NTD.28,200)Double Stripe拉鍊短夾。(NTD.14,600)
展現雅痞風格的Double Stripe皮手環。(NTD.6,700)
(圖左起)Double Stripe托特包。(NTD.60,300)Double Stripe方型托特包。(NTD.41,400)
廣告
圖片提供:TOD'S。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4/09/03.瀏覽次數5,611
在這越趨迅速的環境裡,Tod's以手工打造的Bespoke訂製豆豆男鞋系列,讓溫潤的情感環繞在男士的每一步之間。…more
國際
搜尋
2013/10/15.瀏覽次數5,971
本季TOD'S推出Sella Bag包款的同時,10/1-10/20日也在臺北101展出為期五天的「Pop Touch」攝影展。…more
時尚
新品
2013/07/16.瀏覽次數5,918
TOD'S早前舉行2013年秋冬新品預覽會,嘗試各式各樣的珍稀皮革和印花手法,展現精緻的奢華風情。…more
時尚
新品
2013/04/19.瀏覽次數8,111
2013年春夏TOD'S重新詮釋經典獻上全新D.D.Bag,延續過去D.Bag的設計結構,交織出新穎的面貌。…more
時尚
新品
2013/03/27.瀏覽次數11,931
TOD'S 2013年春夏 Double Stripe男仕系列包款,細膩的皮革工藝配上豐富色選,打造出多款手袋。…more
時尚
新品
2012/12/06.瀏覽次數6,928
TOD'S日前在台北101品牌旗艦店內舉辦了2013年春夏系列預覽會,還可欣賞到D Bag Couture 系列。…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