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OWA 臺灣限定版登機箱
2013/12/23 │ 編輯:Cherry.攝影:Cherry │ 瀏覽次數:6,974
分類:時尚新品
德國知名經典百摺行李箱品牌Rimowa,從2003年起開始來臺展店,至今已走過10個年頭。這十年內,平常你在電影中常看到的百摺行李箱,可以不只存在於電影裡,在臺灣你也可以輕鬆擁有。為了慶祝品牌在臺駐點滿十周年,Rimowa在聖誕節前夕發表了全臺限量888只的臺灣紀念版登機箱、以及限量800只的橄欖綠系列新品。
甫獲金馬新人獎的演員郭書瑤也出席Rimowa歡慶在臺十周年舉行的新品發表會。
德國品牌Rimowa在2003年在綠樹林蔭環繞的臺北仁愛路開設臺灣第一家專門店,時至今日在全臺灣已有14個駐點,同時並在今年完成設立北、中、南三家旗艦店的里程碑。為了歡慶Rimowa臺灣十周年的重要盛事,特別推出臺灣限量商品以此紀念十年象徵性的里程碑。

臺灣版的限量行李箱採用品牌最經典的系列Topas登機箱款,結合新開發的UV高科技轉印技術,將臺北信義區夜景印製在箱身上、突顯臺北的專屬城市魅力。此外,也特別以水墨書法的形式勾勒出中國數字「十」,兩者融合成抽象圖案,呼應臺北既是國際化的都市但同時也保有中國傳統特色的視覺印象。顏色、外型到經典百褶的工藝圖騰,皆取自Rimowa傳統的經典特色,但新加入圖騰元素,既創新又保有品牌傳統,值得Rimowa愛好者收藏紀念。

另外,為歡慶Rimowa臺灣十週年的同時,也推出秋冬限量新色:橄欖綠系列。Rimowa的Salsa Deluxe 系列在十周年特別推出低調的橄欖綠旅行箱,除了同樣擁有品牌標誌的百摺特色,還附有特製的活動隔板。讓使用者在收納旅行用品時,能更靈活運用空間,橄欖綠旅行箱也同時具備多種尺寸可供選擇,喜歡繽紛色系的朋友,可以趁品牌歡慶十周年推出新色時,趕快入手,全臺限量800只,要買可要加快腳步。
歌手林宥家、演員郭書瑤一起攜手出席Rimowa新品發表會。此次,品牌除了發表臺北限量登機箱、也發表了限量的橄欖綠新色系列。
全球限量888只的「Rimowa 10th Anniversary in Taiwan登機箱」。(NTD.48,888)
全系列全台限量800只的「Olive Green秋冬限量新色橄欖綠豪華系列」。(NTD.17,830~NTD.24,100)
廣告
圖片提供:RIMOWA。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3/11/08.瀏覽次數12,818
德國百年行李箱品牌Rimowa在臺中的旗艦店開幕了,當天也發表首款小朋友專用行李箱,提供您小朋友專屬行李箱的選擇。…more
時尚
新品
2013/08/14.瀏覽次數19,257
RIMOWA今夏所推出2013新色限量特別版「Salsa Deluxe Ipanema亮海綠系列」,展現出愉悅快意的度假心情。…more
國際
搜尋
2013/03/25.瀏覽次數9,970
德國旅行箱品牌RIMOWA,2013年請來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拍攝廣告。…more
生活
品味
2012/10/09.瀏覽次數17,018
RIMOWA針對國際乳癌防治月的活動,特別引進「Salsa Pearl Rose 系列」,10月15日開始發售。…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