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 X 潘妮洛普 攜手推新包
2013/11/12 │ 編輯:Cherry │ 瀏覽次數:3,680
分類:時尚新品
西班牙這個國家,一直以來帶給人們的感覺,就是充滿活力、熱情滿滿的國度,本次為大家介紹的是同樣帶有熱情風格,西班牙的百年精品皮件品牌LOEWE。這次它為眾多喜愛它的朋友們帶來的就是CRUZ皮件系列。
CRUZ系列是1975年Loewe發布的第一款柔軟、輕巧、無襯裡的小山羊皮的Amazona手袋手袋演變而來,Amazona是由男性公事包演變而來的,在西班牙語的意思為「騎馬的女性」,在當時象徵解放的女權,也造成搶購的風潮。2013年末所推出的CRUZ系列,是由甫接下LOEWE代言人角色的知名演員潘妮洛普‧克魯茲,與妹妹莫妮卡‧克魯茲聯手為品牌設計的皮件。潘妮洛普‧克魯茲才剛接棒品牌代言人,開始進行一系列的宣傳拍攝,此次又參予了品牌的設計,在接下來擔任代言人的四年期間,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她還會帶給人們什麼樣的驚喜。
Loewe經典的Amazona手袋形象廣告。
姊妹兩人與品牌創意團隊開會後,決定採用Loewe最經典的Amazona手袋做為設計雛形,但在外型輪廓上的比例做了微調,相較Amazona拉長整體視覺感;並在包包外側搭配實用性的小口袋,更易拿取隨身物品;添加柔軟皮革製成的背帶,打造出一款兼具功能與率性風格的CRUZ包款。潘妮洛普表示在皮革的選擇上面,採用壓印活力圓點的紋面小牛皮革,是因為圓點壓印代表佛朗明哥舞者服飾上的花紋,使整個包包瀰漫濃濃西班牙風情外,又帶有年輕感,希望每個女生背上後散發出自信優雅的氣息。
(圖左起)CRUZ系列的海軍藍圓點小型包款與咖啡色圓點款、咖啡圓點短夾、海軍藍圓點長夾。(NTD.94,000/NTD.84,000/NTD.18,000/NTD.26,000)
喜歡雅緻一點的女性可以選擇素色皮革的款示。(NTD.84,000/NTD.84,000/NTD.94,000/依大小調整價格)
廣告
圖片提供:LOEWE。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4/06/06.瀏覽次數4,464
LOEWE 2014夏季,推出以牛仔丹寧布料為靈感的Indigo系列,邀請女性一起加入無憂無慮的夏日風情行列。…more
國際
搜尋
2013/07/05.瀏覽次數5,567
擔任西班牙品牌LOEWE品牌大始的女星潘妮洛普‧克魯茲,2013年為其出任秋冬系列形象廣告女主角。…more
時尚
新品
2013/05/15.瀏覽次數4,013
2013年LOEWE獻上Tales of Spain系列,透過春夏花藝的唯美圖樣,宣揚品牌的經典價值與皮革工藝。…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