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OWA臺中旗艦店開幕
2013/11/08 │ 編輯:Cherry.攝影:Cherry │ 瀏覽次數:12,819
分類:時尚新品
每段旅行都伴隨而來各式各樣不同的故事,遇見什麼人、發生什麼事、看見多少不同的壯麗風光,跟你一起趴趴走遍全球就是一個行李箱。行李箱不只裝載著你的行李,更裝了許多專屬於旅途中的回憶,因此每個人都要有一個耐用的行李箱。

德國百年行李箱品牌RIMOWA,於11月8日在臺中開幕世界最大的RIMOWA旗艦店,座落於臺中市中心約250坪的獨立挑高店面,提供給民眾舒適的空間挑選專屬自己的行李箱,也是目前臺灣品項最齊全的旗艦店面。
(圖左起) 賈永婕、RIMOWA遠東區總經理Mr. Charles Yang、臺灣區總經理Mr. Michael De Prenda與張鈞甯一起為RIMOWA臺中旗艦店開幕剪綵。
旗艦店的外觀採用品牌最有名的經典百摺設計,是最能代表RIMOWA百年品牌的經典設計;本店還設有VIP空間,讓所有喜愛RIMOWA的VIP客戶,能夠擁有隱密私人的選購空間,不被打擾。
(上圖左起)經典百摺的店面外觀、VIP空間、店內選購空間。
隨著旗艦店的開張,RIMOWA也正式發表「Salsa Air兒童登機箱」,採用100%PC聚碳酸酯,俗稱防彈塑料的材質,彈性塑料能夠裝載物品的空間,相對於品牌其他系列來說空間可以伸縮很多,為RIMOWA史上最輕Salsa Air系列的縮小版,輕巧堅固、顏色豐富的箱身,是每個小朋友看了都會愛不釋手的旅行箱。
「Salsa Air兒童登機箱」有白、金、紫、海軍藍、湖水藍五色可供選擇。(NTD.13,600)
擁有115多年歷史的旅行箱品牌RIMOWA,此次發表的「Salsa Air兒童登機箱」即是2009年推出的「Salsa Air」系列的縮小版;Salsa Air相較於前身Salsa系列減輕了26%的重量,使用材質為100%PC 聚碳酸酯,也是俗稱的防彈塑料,輕巧堅固。

至於「Salsa Air兒童登機箱」同樣維持Salsa Air的輕盈特性,此款兒童行李箱T型拉桿的設計符合小朋友的身高,不會有身高不符而難以自行拖拉行李箱的狀況,父母無需從旁輔助,對兒童來說輕便好上手。如此輕巧的秘密在於延續使用輕盈的外裝材質,內裝與零件細節也全新設計,盡可能減輕箱子的重量,新設計包括:使用德國專立認證航空鎖,減低鎖的損壞性;採用T型拉桿,相較雙桿設計更輕便;走輪改用與殼相同的材質代替以往較重的像膠,尺寸縮小25%,維持好推動的特性,也減輕了一些重量;內裝改採輕盈的降落傘布料,耐用好清理,而大家最重視的外觀則為RIMOWA最經典的百褶設計。除此之外,「Salsa Air兒童登機箱」跟品牌其他行李箱同樣抗摔,堅固耐用,在旅途的過程中,不破壞小朋友的心愛玩具,使全家一同留下所有旅遊的美好記憶。
「Salsa Air兒童登機箱」為「Salsa Air」系列的縮小版,整體設計維持原系列的輕盈特性,並以兒童使用為出發點考量,像是縮小版的T型拉桿能讓孩童輕易拉動。
賈永婕與小模特們左起一同走秀展示此次發表的「Salsa Air兒童登機箱」。
2009年推出的「RIMOWA Salsa Air系列」,是近年來的人氣商品,顏色相對經典款來說有更多選擇,也更新潮。RIMOWA 希望透過推出「Salsa Air兒童登機箱」,可以訓練孩子們對保管自己旅行物品的責任心,透過全家一起使用RIMOWA ,增近家庭情感的緊密性。
RIMOWA為回饋社會,特別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凡於2013年11月9日至2014年1月8日內,於特定六家門市購買「Salsa Air兒童登機箱」,RIMOWA將撥出10%商品金額捐贈予台灣世界展望會、幫助台中地區特況家庭的孩童,期望能讓更多需要幫助的孩子在求學道路上能獲得更多實質的幫助,也讓每一個購買RIMOWA「Salsa Air兒童登機箱」的消費經驗更具意義。


RIMOWA臺中旗艦店資訊:
地址: 臺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3段16號
電話:(04)2311-0916
營業時間: 11:00AM ~10:00 PM
圖片提供:RIMOWA。
相.關.內.容
時尚
新品
2013/12/23.瀏覽次數6,974
為了慶祝Rimowa在臺駐點滿十周年,聖誕節前夕發表全臺限量888只的臺灣紀念版登機箱、以及限量800只的橄欖綠系列。…more
時尚
新品
2013/08/14.瀏覽次數19,258
RIMOWA今夏所推出2013新色限量特別版「Salsa Deluxe Ipanema亮海綠系列」,展現出愉悅快意的度假心情。…more
國際
搜尋
2013/03/25.瀏覽次數9,970
德國旅行箱品牌RIMOWA,2013年請來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拍攝廣告。…more
生活
品味
2012/10/09.瀏覽次數17,019
RIMOWA針對國際乳癌防治月的活動,特別引進「Salsa Pearl Rose 系列」,10月15日開始發售。…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