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h&hsu 夏日玫瑰蜜戀新茶品
2013/07/18 │ 編輯:Yui Lin │ 瀏覽次數:6,700
分類:生活品味
mith&hsu 推出的夏日新茶第為台灣頂級紅茶、蜜香紅茶、保加利亞玫瑰紅茶、保加利亞玫瑰綠茶。
smith&hsu New Tea & Deli Launch
「Each cup of tea represents an imaginary voyage.」這句英文名言道出了每杯好茶都能帶您翱翔一段夢幻旅程,掃去因酷暑而低靡的食慾,清新茶香讓人於甘醇之中流連忘返,smith&hsu 2013年夏日將為各位端上四款時節新茶,包含台灣的蜜香紅茶、保加利亞玫瑰紅茶、保加利亞玫瑰綠茶兩款風味茶及甜橙冰茶;有了好茶,當然少不了清爽佳餚的陪襯,主打健康美味兼具的芒果鳳梨鮮蔬沙拉和杏桃青蔥培根沙拉,將打開你喜愛嚐鮮的味蕾。
台灣獨特的蜜香紅茶,出自三峽傳承四代經營的百年茶廠,它的發現是政府推動無毒農藥栽培下的意外收穫,因為完全不噴灑農藥管理,茶樹嫩葉遭到小綠葉蟬的吸吮(也就是台語俗稱的"著涎"),茶葉新芽因而產生複雜微妙的化學變化,經過特殊烘培產生出的甜柔果香與濃郁蜜香,十分迷人;茶葉沖泡後茶湯為明亮琥珀色,滋味入喉回甘不澀,圓潤柔順,猶如蜂蜜般的香甜。
smith&hsu 甜橙冰茶。
保加利亞玫瑰紅茶是在台灣調配而成,smith&hsu精選台灣紅茶葉,再薰香拌入玫瑰花瓣;我們都曉得保加利亞是有名玫瑰王國,種植出來的玫瑰馥郁芬芳且富含多種維生素,與全發酵的紅茶沖泡後,甘醇滑順中玫瑰香若隱若現,既不搶了紅茶本身的氣味,卻又豐富了層次。而保加利亞玫瑰綠茶,基底同樣選用台灣綠茶,不發酵的綠茶加入醉人的玫瑰花瓣,打造出兼具養顏美容效用的茶飲。另外,夏日最好的「涼」伴,要屬沁涼解渴的冰飲了!smith&hsu的甜橙冰茶,先將全葉紅茶泡熱,讓清新鮮明的甜橙味與紅茶自然釋放,再經過冰鎮,過程完全不添加任何令人不安的香精或人工甜份。
芒果鳳梨鮮蔬沙拉選用當季芒果、多汁鳳梨、蘋果、鮮綠小黃瓜、紫洋蔥、紫高麗菜絲、多種生菜葉、與葡萄乾等蔬果,配上自製特調的蜂蜜芥末醬,七彩顏色讓人看了不禁食指大動。杏桃青蔥培根沙拉風味獨具, 類似抹醬式的吃法,以cream cheese奶油乳酪為基底的特調醬料,絕妙的混合杏桃乾、辛香翠綠的青蔥、烤出香氣的培根末等,搭配大量生菜與紅皺葉萵苣提升沙拉的爽脆鮮度,並附上熱烤的芝麻魔杖麵包切片,擁有豐富層次口感。
smith&hsu 芒果鳳梨鮮蔬沙拉。
smith&hsu 杏桃青蔥培根沙拉。
圖片提供:smith&hsu。
相.關.內.容
2014/04/10.瀏覽次數4,782
中西同享的感恩時刻,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散發溫馨的光輝,smith&hsu特別推薦多款母親節特惠組合給您。…more
特別
企劃
2013/06/07.瀏覽次數11,740
今回造訪smith&hsu,藉由品牌來自對於世界茶文化的熱愛,讓我們能夠漫度悠然的品茗時光。…more
生活
品味
2013/05/17.瀏覽次數6,580
2013年smith&hsu獻上台灣頂級碧螺春茶及桂花金萱茶,同時推出兩款全新輕食三明治與芒果SCONE。…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