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禮物推薦特輯 - 女性時尚篇
2011/12/15 │ 編輯:Yui Lin │ 瀏覽次數:17,920
分類:流行專題
縱使紛紛細雨取代了雪花片片,漫步於街道上,依然能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氣氛,夜裡點起的繽紛燈飾、高聳佇立的璀璨聖誕樹,在如此陰暗寒冷的天氣裡,蠢蠢欲動的心依然期盼著佳節來臨!而耶誕禮物的製備,絕對是年末的重頭戲,你手中禮物的清單已經填妥了嗎?不論是和姊妹好友們的交換禮物、還是悄悄暗示另一半的禮物訊息,或是貼心地送自己一份大禮,U-Fashion的耶誕禮物特輯,將推薦多項不同類別的聖誕商品,豐富你的溫暖心意。
2011 Christmas Gifts For You : Bags
在聖誕禮物的選擇上,挑選包款還真是勞費心力的一大工程,除了品牌歷久不衰的經典款之外,不時推出的限定款也同樣值得收藏;Longchamp那簡單實用的設計,搭配每季推出的新色,讓它幾乎成為人人都擁有的時尚單品,2011年 Longchamp也延續傳統, 運用經典Le Pliage® 手袋,推出兩款聖誕限定,喚醒我們心中的兒時記憶。
Longchamp兩只包款都伴隨著濃厚的童趣,Le Pliage® 雪人款呈現皚皚冬景,以突顯手工質感的毛茸雪人、潔白小馬、白雪滿佈的教堂、冷杉木及數顆耀眼的冰晶,遍佈於藍色的夜景,雪人造型的拉鍊為其點綴,並配以溫暖的羊毛內襯以及牛皮袋蓋;而Le Pliage® 旋轉木馬款則是將Longchamp著名的賽馬圖騰,轉變成在童年記憶中奔馳的旋轉木馬,繡在兩種紫褐色的天鵝絨布上,並裝飾金色小鈴鐺,營造擺動時的歡樂鈴聲,更添聖誕氛圍。

1. Longchamp Le Pliage®耶誕限定系列雪人款。(NTD.13,600)

2. Longchamp Le Pliage®耶誕限定系列木馬款。(NTD.16,300)

 

2011 Christmas Gifts For You : Accessories
精緻閃耀的墜飾,果然是耶誕浪漫的催化劑,戒指、手環、項鍊等各樣飾品,不約而同地在設計上融入了聖誕元素,與銀白、金色相搭營造出亮眼點睛的光芒;若妳迷戀於金色帶來的華美風采,Folli Follie選擇在香檳金戒指中,鑲上同色系水晶,或是以玫瑰金主軸,在手環上鑲嵌瑩白水晶;喜歡可愛活潑風格的妳,不妨參考TASAKI挑選的18K金手鍊,能按照自己喜好搭配小巧玲瓏的墜飾,打造出專屬飾品;SWAROVSKI也推出多種不同的聖誕系列,排滿璀璨水晶的胸針,彷彿夜空中的星斗,採用不同色澤的圓球裝飾,不僅使項鍊增添層次感,也讓你成為聖誕夜的焦點。

1. Folli Follie Elements系列戒指。(NTD.3,190)

2. Folli Follie H4H系列手環。(NTD.6,490)

3. SWAROVSKI PLEASURE系列星型胸針。(NTD.4,000)

4. SWAROVSKI PIN UP系列長項鍊。(NTD.15,500)

5. TASAKI Collection Line系列18K金手鍊。(NTD.97,000)

 

2011 Christmas Gifts For You : Beauty
臉上美麗的妝容固然重要,但在特殊節日的氛圍鋪陳,更滋養著絲絲唯美,若提到氣氛營造的專家,那就不能錯過香精產品!在愉悅的環繞下,優美地灑入香氛因子,隨著肢體擺動,若即若離的香氣散漫於空氣中,更顯得妳格外動人;各品牌也嗅到了這股迷人氣息,在聖誕期間推出了各式各樣的商品組合,DNKY的蘋果香氛組合,清新的果漾香味,適合具有女孩特質的妳,若想要展現女人的嫵媚,Coach Happy Flower和倩碧Happy系列組合,恰到好處的花果香,提領出妳的魅力本質;Tommy Hilfiger的美國甜心組合,則在sporty風格和女孩的甜美間,巧妙地取得了平衡。

1. DKNY 清新魅力蘋果組,含青蘋果淡香精50ml、璀璨金蘋果淡香精7ml,原價NTD.2,223。(NTD.1,950)

2. DKNY 璀璨金蘋歡慶組,含金蘋果淡香精100ml、金唇蜜9ml、香氛身體乳100ml、晚宴包,原價NTD.3,893。(NTD.2,800)

3. COACH 甜心魅力組,Happy Flower淡香精50ml、Happy Flower身體乳150ml,原價NTD.3,800。(NTD.2,300)

4. CLINIQUE 倩碧絕配女香組,含Happy女用香水100ml、沐浴精100ml、香氛身體乳100ml、香氛燭62g,原價NTD.3,500。(NTD.2,400)

5. Tommy Hilfiger 美國甜心隨行組,噴式香水50ml、沐浴精100ml、旅行盥洗包,原價NTD.2,025。(NTD.1,700)

 

2011 Christmas Gifts For You : Watches
配件穿戴的得宜與否,往往是影響造型成敗的關鍵,女人們可是在足上藝術下滿了功夫,不過腕上裝飾同樣也馬虎不得;手錶稱得上是掌舵個人品味的翹楚,年年的聖誕節,都能精準地用設計呈現抽象氛圍,象徵耶誕的紅、白、銀三色,各被塑造出三種不同個性的風格;FOSSIL和CASIO分別將濃郁的暗紅與亮紅,融入皮革錶帶中,再以璨亮的水晶點綴於一輪表殼和點整時刻,紅與銀白的對比,展現出迷人的魅力;透淨的雪亮銀白,在BURBERRY及CITIZEN的簡約中顯現優雅,BURBERRY將經典格紋注入陶瓷錶帶,CITIZEN則利用玫瑰金色帶出柔和端莊;Juicy Couture晶璨花朵系列,以水鑽鑲嵌成瓣瓣綻放的花朵,黑色緞面錶帶,襯托出奢華質感。

1. FOSSIL Ladies Dress耶誕系列ES2980。(NTD.4,380)

2. BURBERRY Ceramic 陶瓷系列BU1870。(NTD.33,500)

3. Juicy Courture 晶璨花朵系列。(NTD.15,800)

4. CITIZEN EC1014-65W。(NTD.25,000)

5. CASIO SHE系列5020L-4A。(NTD.5,900)

 

圖片提供:Folli Follie、SWAROVSKI、TASAKI、Longchamp、美商怡佳集團、FOSSIL、BURBERRY、Tommy Hilfiger、CITIZEN、CASIO。
相.關.內.容
流行
專題
2012/12/18.瀏覽次數17,902
U-Fashion為大家精選各家品牌的Holiday Gift Guide系列,希望能讓你的送禮清單添入些許靈感!…more
流行
專題
2012/05/04.瀏覽次數12,512
尚未決定好母親節禮物之選的朋友,不妨參考一下U-Fashion母親節特輯中所精選推薦的幾款禮物。…more
流行
專題
2012/02/10.瀏覽次數14,931
西洋情人節即將來臨,若你心目中的禮物選擇尚未底定,不妨參考U-Fashion所推薦的情人節禮物。…more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