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J年輕副牌LOVE by A.D.M.J上市
2010/12/24 │ 編輯:Regine Chen │ 瀏覽次數:4,136
分類:時尚新品
A.D.M.J在本月正式推出全新的年輕副牌「LOVE by A.D.M.J」,有別於A.D.M.J的優雅奢華,LOVE by A.D.M.J走的是時髦的休閒風!
LOVE by A.D.M.J以品牌「LOVE & ENJOY」圖騰為發想原點,創作出一系列充滿休閒氛圍的產品線,其中,品牌經典LOVE圖騰做為緹花布素材是A.D.M.J首見,另外還可看到活潑感十足的LOVE愛心燙印圖案、刺繡加工的星星圖案,搭配色彩繽紛的燙印緞帶等,都是年輕女性會喜愛的元素,每款包也都另附一只同款花色的拉鍊包、LOVE愛心金屬掛飾和小愛心金屬釦。
2011首批新品推出適合輕便外出的迷你托特包、適合通勤約會等多種用途的雙面托特包,以及輕盈便利的斜肩背包等一系列包型,每款皆有3種顏色;另有黑色帆布素材的限定版,包身燙印著白色與灰色組成的徽章圖案,並縫織由金色刺繡的星星所圍繞的LOVE by A.D.M.J字樣,有著品牌向來著重的加工技法與細節巧思,全系列商品已在台上市,售價9,500 ~ 12,500元。
LOVE by A.D.M.J緹花布雙面托特包。(NTD.11,800)
上圖LOVE by A.D.M.J緹花布雙面托特包的內面。
LOVE by A.D.M.J緹花布雙面迷你托特包。(NTD.9,500)
LOVE by A.D.M.J金系刺繡星星限定款托特包。(NTD.10,500)
圖片提供:櫻革國際 (02-2702-6123)
相.關.內.容
廣告